2008.09.17(三)~09.19(五)


我到馬祖卡遛趣(趣=有趣......不是打錯字喔)


是的,我承認我最近有點小偷懶,


9月中的馬祖遊記到現在才要開始寫,哈哈!



先說說為什麼會有這趟馬祖之旅好了.....


由於我媽媽有一張『國民旅遊卡』,


每年都可以刷上一筆金額購物或旅遊(有關國民旅遊卡這部分,我就不多加贅述了)


聽說她連續3年要去馬祖都沒去成,因為她每年幾乎都是選在馬祖容易起霧的季節要去@@


她抱著棄而不捨的精神......終於在今年成行了


而Nancy我ㄋ.....則是托我媽媽的福,跟她一同出遊


賺到這趟旅程


 


我們是報名可樂旅行社的 『愛戀海上桃花源~馬祖尊絕版3日』行程,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旅行社網頁瞧瞧~


(併團的團員中,有些則是透過時報旅遊所報名的)


其實到了當地是由一家"龍福旅行社"來帶團及承辦


同時它也是馬祖北竿最具規模的飯店『龍福山莊』


位置就在北竿機場斜對面.....


 


據說這家飯店的老闆也是吃素的,


所以我們在那吃了3餐:餐餐都8菜一湯


重點是沒有任何一道菜有重複到,真的值得大力推薦


除此之外,我們還吃到了素食的繼光餅、紅麴炒飯.....等


都很好吃喔(可惜我沒拍到繼光餅



 


個人很喜歡馬祖那種質樸的感覺與閩式建築


也很喜歡芹壁村.....等寧靜的聚落


有種遠離塵囂的FEEL



 


這些照片讓大家先睹為快囉....


我會盡快將遊記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