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3(三)


樂活BALI民宿老闆的另一家餐廳與民宿『異舍廚坊、希臘風情民宿』,


位在同一條街上,隔著幾棟房子的距離.....


沒錯,就是這麼近~


網址:http://watashio.com/aegean/index.htm


早餐我們原本打算在房間用餐的,但因好奇心驅使,走到異舍廚坊門口一望,


馬上就改變主意了,我們要在這裡用早餐


外觀~花蓮寧靜小巷中的一抹藍與白



每個小角落都佈置的很別緻



餐廳內部  採光很棒 


光線從窗戶微微投射至屋內


為這裡增添了一份陽光與朝氣



每一個座位都讓人早晨的睡意蛻去


感受到周圍清新的氛圍後......靜靜在此沈澱下來



洗手台外浪漫的燙鞦韆



早餐上桌前,我到處拍照捕捉餐廳的美景,


徐小奎則悠哉的看看報紙,


兩個人出來玩,不趕時間,一切就是這麼輕鬆自在~


來看一下我們蛋奶素的早餐吧!


有水果、沙拉與土司(沾蛋煎的法式土司加上甜甜的蜂蜜)


每一口都吃的到清爽與美味



早餐的飲料是紅茶



早晨來這用餐,心情真的無限美好


環境舒適又美麗,早餐與環境相得益彰,


好想在這裡待上一整天喔


享用完早餐後,充滿好奇心的我,一直吵著跟店長說我想上去參觀房間


剛好有房客已經退房離開了,只是房間還沒完全整理好,


禁不起我的"盧人"功力,店長只好讓我上去探勘&滿足我的好奇心囉!


其實在預訂『樂活BALI』前,我有猶豫過:到底要訂哪間好呢?


兩間看起來都好棒ㄋ~不同的風格卻都深深的吸引我,


後來割捨希臘風情的原因是:在綠島的民宿也是走希臘風,


還是換個不同的感覺好了!


走吧~上樓參觀去!(這棟建築的一樓是餐廳,2~3樓都是民宿)



在樓梯下面的櫃子上,發現一張寫在衛生紙上的留言,


感受的到~他或她一定是心情愉悅且滿足的離開這的吧!


樓梯間的擺飾




噹噹噹噹~我們終於來到3A的房間!


門口掛著小小的3A字樣,還有漂流木的把手


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我前面有提到,


房間其實還沒完全整理好,


所以床單還沒裝上ㄋ~(裝上床單整體感覺會更跳)


房間維持跟一樓餐廳一致的良好採光,


這裡擁有一大片的玻璃窗


這也使得視覺效果看起來   空間有更加寬敞的FEEL


洗手台



按摩浴缸



廁所


心動嗎?找個時間來住上一晚吧!


現場看的感覺其實更漂亮喔!


我自己參觀的很開心,照片卻拍的很失敗,哈哈!真是對不起各位看官啊


 


好喜歡這裡的感覺,


好喜歡花蓮有這麼多漂亮的民宿,


好喜歡這裡的寧靜與浪漫,


好喜歡這趟花蓮的放空、沈澱之旅,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好想找時間到花蓮流浪,


找間漂亮又有味道的民宿,


帶上幾本喜歡的書,


用心感受台灣後山的美~


哇!光是幻想就覺得真是無限美好ㄋ


 


嘿!那位最近自稱叫黑妞的陳小姐啊.....


我想我是被妳那『單身女子花蓮流浪記』所影響,


不過這趟旅程,我也體會到妳所感受的那一絲絲美好喔!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