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二)


花蓮+台東+綠島五日遊的第四天下午,


天空飄起了毛毛細雨,


於是我們決定早點到『樂活BALI  手創B&B』CHECK  IN,


好好享受悠閒的午後~


門口一隅



地址:花蓮市民德四街27號


電話:0932-090556


網址:http://focus-hl.com/lohobali/


民宿位於一條感覺頗為平凡且樸實的街道裡,


隱身在一整排普通又帶點老舊的透天民房之中,


大家有聽過一家叫做『海巢』的民宿嗎?


沒錯,這裡是他們的二館,


而三館就在同一條街中且隔沒幾棟房子(海巢已拆除了)


    


民宿對面有一大塊空地,停車很方便


在這樣不起眼的地方,居然可以有如此巧思的手創出這棟民宿


這就是我這趟旅行所想要追尋的感覺:『平凡中帶點不平凡的驚喜』


民宿外觀看不到招牌,卻有戀戀巴里島SPA的廣告版



從民宿的名稱『樂活BALI』就可以猜的到,


它的整體裝潢或風格都是走峇里島風


民宿的櫃臺



角落的擺飾之一



鞋櫃



櫃臺前方的休憩座位




這裡的空間其實並不大,但每個角落都佈置的很溫馨



有一個迷你小書櫃


歡迎房客自由取閱




這棟4層樓的民宿,總共只有3個房間:分別位於2、3、4樓,


一層樓就只有一間房,而且都是雙人房,


一樓的空間除了櫃臺與沙發休憩區外,


還有這間可供雙人同時享用SPA的SPA芳療室



我們的房間位於三樓,一起上樓瞧瞧吧!


房間門口(這張照片是晚上吃完晚餐後才拍的)



踏進房間後,有略略潮濕的味道


但冷氣打開後,那股味道就蕩然無存了


房間整體來說,我們都很滿意,


感覺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巧思




舒適柔軟的雙人床旁是一整片落地窗



可以看的到不遠處的海景,但會被許多建築與電線遮蔽住


所以想看海景的人,還是往海邊前進吧.....



下午我都坐在床上看我帶來的書


看累了就眺望窗外發發呆


我真的很ENJOY在這種悠閒、寧靜的時光之中



外面還有一個迷你小陽台,種植了許多盆栽


但我不太敢踏出去,不知道哪天如果來了個體重超重的房客往上一站,


這木板是否能承受的住這股重量



夜晚房間的景致


燈光暈黃,感覺頗為浪漫



房間擺設了許多可愛的貓咪木雕



個人覺得這棟民宿比較適合已經很熟識的情侶入住,


因為浴室沒有門,只有布簾



還有一個超大的按摩浴缸,兩個人一起泡澡都不會感覺擁擠喔


民宿有提供房客SPA優惠,詳細內容請參考網站:


http://focus-hl.com/lohobali/page_a.html


我們兩人選擇了999方案,打算把這幾天舟車勞頓的疲累給釋放一下,


SPA完回到房間的按摩浴缸泡泡澡,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啊



廁所有點狹小,洗手台既迷你又矮小




電視與木桌


民宿提供的服務



桌上擺放了兩本筆記本還有一袋文具喔!


打開來看到民宿主人及許多房客的留言,


隨意翻翻,幾乎都是正面的評價


看來有許多人皆在此留下浪漫美好的回憶



2008.09.03(三)


早餐可以選擇在房間享用或是到它另一棟民宿一樓~希臘風格的餐廳享用,


餐廳與早餐請點這


退房前,我也寫起我的留言


把我待在這兒的感想通通寫下


離開校園後,越來越少提筆寫字,字也越變越醜


這裡或許並不完美也稱不上豪華,甚至有些小缺點


但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這裡帶給我的感覺,


在這裡我找到一份寧靜與放鬆,


也幫我的心靈充了電,


老話一句:『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朋友們?你們也該充充電了嗎?


不妨也選擇個自己喜歡的方式,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