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六)


颱風前夕陰雨綿綿的週六中午,


我們來到位於大溪的『蕃薯藤生機餐飲 有機專賣 複合店』享用午餐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興里18鄰栗子園9-2號之2


電話:(03)307-4818


官方網站:http://www.fnsutn.com/


它目前共有桃園、大溪、林口三家分店,詳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建築外觀帶點希臘風情的藍與白



它的位置就位在TINA廚房大溪店隔壁



TINA廚房門口一隅


這裡偶像劇『微笑PASTA』取景處之一


所以門口張貼了許多相關照片




我們先上蕃薯藤的二樓,準備享用午餐


這裡所提供的是有機自助式餐點



中午也有提供外帶蔬食便當



餐廳的環境舒適且乾淨


視野也很遼闊




這一面窗可以瀏覽大溪橋



餐桌上有可愛的面紙盒與小巧的花卉擺飾


     


趕快來瞧瞧它的餐點吧~



有機沙拉吧



共有四種口味的有機沙拉醬:水果、桑椹、紫蘇梅、和風



手工麵包吧共有兩層


有豐富的選擇



麵包沾醬



有機熟食吧


我最最最愛的是有機滷豆腐


天啊~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其他餐點口味也都挺棒的喔



有機手工蛋糕



飲料吧也提供許多有機的飲品,甚至還有『有機咖啡』



這是我的沙拉  健康、清爽、自然鮮甜又美味


沙拉醬的部分,我只吃了水果及桑椹口味    味道都很棒



好吃的手工麵包 


每一口都吃的到它的綿密與紮實



我超愛的乳酪口味麵包     還連吃了兩塊



有機主廚蔬菜湯


這應該是我所吃到所有餐點中 


感覺口感最平凡的一道吧



有機手工蛋糕口感也很紮實喔


其實所有的餐點我幾乎都有品嚐一點點  我們兩個人都吃的超飽


整體的感覺就是美味、健康、清爽又沒有負擔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很適合時常外食又吃太油膩的現代人


別忘了偶爾換換口味,來點健康的有機料理喔!


結論是:下次我一定要再來吃 


二樓的戶外座位區



化妝室洗手台前的景觀



鏡子自拍 


其實重點是想拍自己與風車



吃飽後到一樓逛逛


往一樓的樓梯口


燈與掛在牆上迷人的希臘風景照


一樓所販售的是各式各樣的有機產品(包括蔬果)



還有『有機手工健康烘焙的麵包』





超可愛的烏龜造型麵包



麵包跟沾醬都有提供試吃


別忘了品嚐看看喔  以便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購買



我們在這買了一把有機空心菜、香草奶油抹醬、馬鈴薯麵包


雖然有機空心菜很貴,一把要50塊


但回家炒來吃後發現,口感真的比較清甜香脆


至於馬鈴薯麵包ㄋ~


這個麵包更是令我驚豔不已   瞧瞧照片中飽滿的內餡 


每一口都咬的到滿滿的馬鈴薯喔


蕃薯藤的麵包真的超超超好吃~強力推薦(看到照片真想再吃一口)



吃飽飯後,可以到旁邊的花園逛逛


這是TINA廚房跟蕃薯藤共用的


我忘記要憑消費多少元的發票才可進入?


只在附近拍拍照大致瀏覽一下,沒有進去


因為正在下著雨  想等下次天氣晴朗的時候再來好好逛逛








有空的時候


不妨到此享用一頓結合美味與健康的餐點


吃飽後再到美麗的花園走走逛逛(裡面還有燙鞦韆喔) 


感覺是不是真的很愜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