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三)


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我們的法國之旅即將進入尾聲了.....


今天是這趟旅程在巴黎的最後一晚、也是在法國的最後一夜


這樣的夜晚怎麼可以留白呢?於是我們決定要去紅磨坊~


團員中.....除了發哥發嫂外,其餘的八位全都到齊了


我們每人自費130歐(大約台幣6千多元)


這價格包含了華人司機與賓士休旅車來回接送、欣賞紅磨坊秀及每人兩杯飲料


晚上八點左右  我們來到了紅磨坊



位於巴黎蒙馬特區的紅磨坊Moulin Rouge


相信大家對這名稱一點也不陌生吧!


這裡以女子露大腿的康康舞聞名於世 


以往更是盛極一時的尋歡作樂場所


人們來此狂歡、娼妓、煙毒.....充斥著頹廢的色彩


由妮可基嫚主演的電影『紅磨坊』,劇中便上演著法國19世紀末舞女的愛情故事



看我穿上外套就知道今天真的變好冷(我很怕冷......)




裡面不能拍照


只好在外面拍海報給大家想像一下囉!



裡面空間並不算豪華、也稱不上新穎


有些客人正在用餐


舞台上有演唱歌曲的表演


正式的表演時間則約1個半小時左右,由身材高挑、勻稱的俊男美女表演許多舞蹈秀


當然也包括知名的康康舞


有部分上空的演出,但不帶色情意味   


每個女舞者的腿都纖長美麗    個個都可媲美名模!真是大飽眼福呢~


除此之外還有幾段特技OR搞笑的穿場演出


我們覺得很不公平的是  為什麼有上空女郎  男舞者卻都沒有展現身體健壯的線條?


(我們每個女生都這樣覺得~不公平啦!


還有我們座位位於走道,常有服務生走來走去 


短暫擋到我們的視線   感覺很討厭


但整體表演都很精彩,讓人目不暇給!!


欣賞完紅磨坊後,我們又座上賓士的休旅車,準備返回飯店休息


在路上看到這個將炫麗色彩圖案投影在建築物上的景觀   大家都為之驚嘆


經過這裡的時候剛好是晚上11點


司機大哥詢問我們  要不要下車拍照?


艾菲爾鐵塔又在散發光芒,閃耀著她的美麗了


我們8人大合照



巴黎的迷人夜景、鐵塔的優雅姿態 總是令人回味無窮



以我們身旁的廣場當背景 拍照紀念一下吧!


我真的不想回去了啦......


2008年7月2日~這是我們在法國的最後一夜



7/3(四)早餐後我們依依不捨的前往機場搭乘下午1點15分的班機前往韓國轉機


7/4(五)中午12點05分抵達台灣


2008年的法國蜜月旅行記錄也在此劃下句點。


說真的.....我剛踏上法國土地時,總覺得與自己想像有極大落差


很多地方都沒有想像中的浪漫、也沒有想像中的華麗與美麗.....


JERRY也說過,很多人第一次到法國都有這種感受


而且每天走的路很多  覺得腿很酸  (去歐洲玩體力真的要好!)


但誠翔旅行社安排的素食餐點卻也是超乎我們預期的美味,值得稱讚!


雖然剛開始帶點小小失望,我卻在每天每天時間不斷的累積中


漸漸愛上法國了.....原來它是越陳越香的啊~


它是那麼多姿多彩,那麼令人回味無窮.....


法國的美及她的芬芳、迷人之處  往往就在不經意間出現


是都需要時間慢慢去品味與咀嚼


才能漸漸感受到她的濃厚蘊含


回來台灣已經兩個月了


我也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才將遊記給完整撰寫完


從這當中去回味起這趟法國之旅的點點滴滴


彷彿自己仍置身在此


那種種美好回憶一直縈繞在我靈魂深處.....


有好多地方來不及好好品味、有好多地方沒有機會前往.....


巴黎聖母院前的原點啊~快快把我帶回法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