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五)


中午來到這家美麗的莊園旅館用餐 


這應該是女生都會很愛的地方喔


因為我自己就超愛的


一踏進去想拍照的感覺已經在蠢蠢欲動了


超愛它那美麗的吊燈+吊燈上隨意擺放的絲巾


JERRY說  這就是所謂的法式浪漫啊



餐廳裡面的擺設與裝飾 充滿浪漫氣息


好喜歡這裡喔!



連桌上的餐巾布都這麼可愛


看到心情就覺得挺愉悅的~


從這些小細節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細心與用心


法國是『女士優先』的國家


所以大部分的餐廳都會先上女生的菜   最後才上男生的


這家餐廳也不例外~


餐前就有紅酒上桌(今天中午就開始喝酒啦~哈哈


在這炎炎夏日之中  吃沙拉是最清爽開胃的



我的素食主菜



說真的,我們兩個人都吃不出來它究竟是用什麼食材做的?


我猜大概是蔬菜泥之類的吧?!


搭配上頭的梅子與濃密的蕃茄醬汁 酸酸甜甜的滋味


讓人回味無窮 



甜點是超美味、口感順滑的奶酪


看到照片就好想吃喔



等到咖啡上桌時


大家都開始準備拿著咖啡到處拍照去囉


這砂糖包裝上有中文字~所以幫它幫了張照


餐後的桌上


還有剛喝剩的紅酒


我也拿著我的咖啡到處拍照


很有氣氛的角落




柔和的燈光+ 窗戶上的粉紅紗=浪漫氣息滿載



這裡也是超有FEEL的~


我背後玻璃窗外就是戶外的花園!!



喝咖啡喝到戶外來囉!


這花園真是殺記憶體的好地方


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專心品嚐我的咖啡啊~



好可惜,這裡背光


拍照臉上都有陰影



離開前,在門口也拍張照吧!


聽說,這家莊園旅館之前也是誠翔南法團住宿的飯店之一


不過因為她們房型差異較大 容易造成客戶的比較心態


所以現在就沒有住這囉....


我超想參觀她們的房間,我想一定也超美、超有氣氛的吧!!


浪漫的莊園旅館,帶給我愉快的心情及美食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