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1(五)


利用中秋節連假,我跟徐小奎一起到日本九州玩~


我們是參加可樂旅遊『夏日KITTY~九州豪斯登堡、溫泉、螃蟹五日』行程


早上約6點抵達機場時,機場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啊~看來很多人都利用這連續假期出國旅遊呢!!


我們搭乘8點10分的長榮HELLO KITTY夢幻彩繪飛機,要準備飛往日本福岡囉~



讓咱們一起進入充滿HELLO KITTY的世界吧~



左:我的登機證,右:座位前方螢幕的HELLO KITTY的動畫



左:座位頭部靠墊紙,右:用餐的餐巾紙


送餐時空姐還會換上粉紅色的KITTY圍裙喔!!



下面這些都是餐後的巧克力冰淇淋


                   


連冰淇淋的挖棒都是KITTY~超可愛!!





抵達福岡約當地時間11點多,我們前往吃午餐~拉麵


店門口


等待拉麵上桌中


這頓午餐是一人一碗拉麵+一份餃子,但吃素的我們只有拉麵一碗


湯匙的貼心設計


吃完午餐後要前往今天住宿的溫泉飯店囉~


路上經過佐賀的休息站



裡面販賣許多各式各樣可愛的KITTY


還有福岡大榮鷹相關產品喔~



我們買了爽冰消消暑~連湯匙包裝都寫上爽字,真有趣!!


順帶一提,九州的天氣真的十分炎熱,溫度甚至比台灣還要高,看來我帶的厚外套是沒機會穿了~



今天我們住宿在西海橋CORAZON溫泉渡假大飯店,抵達時間大約下午4點左右


導遊說,日本人泡湯是一天三泡:晚餐前、睡前、早餐前



飯店LOBBY




我們的房間


窗簾拉開~窗外的小陽台有桌椅,可以看見一大片綠地跟海喔!!


房間在一樓,可以直接走出去!!



從外面拍我們的陽台



離晚餐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們便在飯店裡面到處亂逛


飯店佔地頗大,房屋外觀採用紅色跟藍色作搭配


太陽公公非常熱情~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有一個小型的戲水游泳池



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草地





這裡有一個鐘~旁邊還種植了許多植物花草



來看看海吧!


換上房間的浴衣吃晚餐囉~今晚是吃飯店的會席料理喔!!


豐盛的晚餐~之後有再上了2~3道菜,但我顧著吃忘記拍照了


我們都覺得好吃的烤茄子



別看每道菜都小小的,吃完這滿滿的一桌料理後,肚子真的很撐呢!!


我們在晚上大約11點左右去泡湯,這是我第一次泡裸湯呢!!


不過我覺得我們導遊"怡心"說的很對~她說:妳給別人看兩粒,卻可以看別人好幾十粒


說實在的,日本人早已習慣泡裸湯了,根本不會亂看!


我泡了露天的溫泉,感覺還不錯


可惜晚上看不到景觀~白天應該會看到一片汪洋大海吧!


這是晚上飯店的某處,感覺還不賴~




泡完溫泉後可以很快的入眠,準備迎接最期待的一天~


晚安~美麗的『豪斯登堡』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