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3


Nancy我呢..有一個好朋友在天母的寬心園工作,今天非常感謝他的招待....讓我們一行5人有機會在寬心園大飽口福~~ 在這裡一定要大大的稱讚一下我這位朋友真是大方呢!!ㄟ...下次我們去記得還是要招待我們喔!!(開玩笑的啦) PS還是不要公佈你的名字好了,避免有許多人跑去找你請客...那就不太好了@@



好啦 ~~先介紹一下天母的寬心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 天母西路9號2樓(麥當勞樓上)


電話:(02)28745967


他的套餐有三種:寬心(9種陶鍋料理可供選擇)NTD420、如意(6種麵、飯類料理)NTD360、喜悅(3種口味火鍋)NTD420,這三種套餐的附餐基本上都一樣,但火鍋餐就沒有另外附湯。


蔬果精力湯:喝起來頗順口



和風蔬果沙拉:它的沙拉醬味道微鹹..跟一般沙拉醬口感很不一樣!




火鍋沒有的湯...清淡養生




我們五人的主菜上桌囉~~


玉佳點的川燒豆腐褒...口味獨特....酒釀加上微辣的口感....



我的沙茶八珍褒



柔安的香草迷迭褒



昱廷的奶香八寶褒...淡淡的奶香



宜珍的牛奶蔬菜鍋....我很喜歡牛奶鍋的湯頭...淡淡的牛奶清香...很順口喔!!



健康的紫米飯



除了我們點的五份套餐之外,他還另外招待我們一盤大家都稱讚的高麗菜!!你人真是太好了



套餐的水果~~有我愛吃的櫻桃ㄟ~~真開心!!



很好喝的甜點~~



舒適的用餐環境




心得:


這裡的餐點健康養生、用餐環境舒適,讓我們五個人從下午一點用餐.....不知不覺的聊天聊到下午5點


我只能說團結力量大!!一群話都不少的人聚在一起真的很可怕!!


但也是因為它的環境讓我們感覺很舒服自在,才能聊的這麼愉快!!


看手錶發現已經5點了,大家都嚇了一跳呢!!哈哈


由於我們五人聊的太開心了,所以都沒有什麼時間跟招待我們吃飯的這位好朋友聊天,


大家要離開時才良心發現!!


在這裡要再次替大家說聲:謝謝你的招待~~感恩!!(真是狗腿的Na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