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6


晚上原本計畫前往『香屋咖啡』用餐,但去到那裡才發現今天居然公休....真是烏龍!!也因此發現附近的這家『乾凌坊』,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 木新路3段31號


電話:(02)29372858、 29372827


這裡提供的餐點是素食的日式料理,這份是單點菜單,高纖養生鍋價位780....不便宜!!(服務生說是兩人份的火鍋)但是這些單點的菜色似乎引不起我的興趣....所以就往後看看套餐的菜單吧!!



這份套餐價格380,服務生說只在中午供應喔!!而且看起來菜色有點少樣且單調



這份套餐680....感覺應該不錯!!



這是最貴的套餐....一份價格1200,菜單看起來很豐盛!!但荷包會大失血!!哈哈



它的菜單、桌墊、筷子的包裝都令人感覺很舒服....有種清麗脫俗的美


但餐廳內部裝潢就普通了點



我們點了兩份680的套餐....美食上桌囉!!


養生釀醋....很開胃...咖啡口味!!!!很特別!!



這道是招待的小菜~~很迷你可愛的容器(擺了筷子在旁邊,這樣可有看出它的大小?)



原來是泡菜!!但是它的味道很特別!!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泡菜!!超讚....(感覺好像有點起士味?)



季節青蔬....簡單的青江菜....但因為灑上海苔跟椎茸....所以吃起來很清香順口



蔬果沙拉....水果都很新鮮喔!!還有我愛吃的草莓呢!!



陶板鍋   看到這道菜心想:完了!!等一下我的胃應該會爆炸吧?因為本來以為它是像火鍋的容器...後來才發現它的鍋底其實是平的....ㄏㄏ



好好吃的芝麻豆腐....



瞧瞧它的內餡吧!!非常扎實的口感...很香



這道是馬鈴薯濃湯....湯裡面其實吃不到馬鈴薯...因為它已經溶解成湯了!!



讚歧烏龍麵....其實我是一個喜歡吃飯遠遠超過麵的人...


但我不得不說這道烏龍麵的麵條真的十分香Q帶勁~~



甜點上桌囉



裡面包的是紅豆....但是這份甜點的口味我覺得很一般呢!!


水果茶


餐後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小年夜的關係?生意不是很好!!


餐點口感真的很不錯!!吃起來很順口、舒服,感覺沒有負擔!!


每一道菜都小巧精緻,份量不多....但全部吃完卻是十分飽足!!


很好奇它1200的餐點又是如何?


如果有機會去品嘗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