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1


晚上特地到台中『蘭莊』用餐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 東山路2段51之35號(大坑圓環150公尺往新社方向)


電話:(04)22396062


網址:http://www.csie.ntu.edu.tw/~b92097/roy/myweb/aboutme2.htm


這是我第二次來訪,距離上一次來此用餐已經隔了好長一段時間了,心中的印象是餐點很美味!!


所以這次仍然期待著美味的餐點


先來瞧瞧它的菜單吧!!假日用餐只能選擇A或B套餐


看著這麼多餐點...真的非常猶豫...不知道該點用什麼好呢?


後來我們點了兩份A餐,主餐則是選擇:勃根地薯泥焗香貝&葛瑞爾起士焗南瓜飯



●蔬果沙拉:料多味美!!這份沙拉如果單點的話,價格是150喔!!



香濃的南瓜濃湯



香椿口味的麵包



主菜上桌囉...勃根地薯泥焗香貝


香濃的焗烤加上我最愛的馬鈴薯(有附一碗飯)



葛瑞爾起士焗南瓜飯....也很好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馬鈴薯...呵呵



甜點....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很好吃!!



香醇的咖啡



裡面有很多雜誌報紙



室內燈光昏黃....白天來此可以透過玻璃窗看看戶外的景色.....白天夜晚各有不同的風情


晚上氣氛很好!!但是看雜誌時眼睛有點吃力....呵呵無法兩全其美


這是我另外單點的墨西哥捲餅...口味還算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小王子花園』的墨西哥捲餅




整體心得:餐點口味還不錯,氣氛也很好,價位算中等,值得前去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