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介紹A餐~~開胃果醋!!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這道沙拉裡面有兩種口味的沙拉醬,都好好吃喔!!裡面的蔬果都很鮮脆,感覺非常新鮮健康!!



好吃的法式麵包~~



酥皮南瓜濃湯~



剛喝的時候,我跟徐小奎都覺得口味還好~~但越喝越好喝....越喝越順口.....還真是奇怪呢?


重點是,客人陸陸續續變多~~原來我們一開始的擔心是多餘的!!哈哈



烤蘑菇~~口感還不賴,但還是比不上台中的"斐麗巴黎"



主餐上桌囉~~普羅旺斯佐菇燉飯~~我覺得整個A餐吃下來,應該就屬這道主餐口味最一般,其他都蠻好吃的!!



水果抹茶果凍~~還不賴~~但已經吃不下了~~



勉強吃完甜點,飲料真的完完全全喝不下了!!好撐的肚子!!





至於我的聖誕餐呢?開胃的果醋汁、沙拉、南瓜酥皮濃湯都跟A餐是一樣的


我跟A餐不同的是沒有烤蘑菇,我的前菜是這道~~


由三種不同口味組合而成,雖然量少少的~~但是三樣的口感都很棒ㄟ!!好回味喔~~



我的主餐則有兩道喔!!但份量就比A餐的少.....


我很喜歡這道菜~~洋芋蘑菇千層塔~~有許多蘑菇,底下還有我最愛的馬鈴薯....醬汁也很棒!!



淮山佐杏包~~這道則是由山藥及杏鮑菇組合而成,最上面那一層是另一種香菇~~同樣的~~醬汁也很棒!!




我的甜點!!超美味的南瓜派~~~好好吃喔!!會吃到南瓜的鮮甜喔!!



心得:


其實它的生意還不錯喔!!大約6點半~7點左右,客人就越來越多!!真的很慶幸我們沒有被剛到訪時的冷清給嚇跑,不然就嚐不到它美味的餐點了!!


餐點及用餐環境都很不錯,服務態度也ok,整頓飯吃下來,印象中都沒有吃到素料喔!!都是用天然的食材所料理出的美味健康餐點!!


看到其他桌客人所點的餐,我真的超想吃它的焗麵跟火鍋!!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想到都快流口水了!!


這裡算是很適合跟親友聚餐的好地方,餐點價位從180~500不等,我對我的聖誕餐還挺滿意的!!雖然A餐的主菜口味較一般,但還算OK~~所以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品嘗看看喔!!


餐廳的網頁:http://www.guihefeng.com.tw/


還有啊~~我發現埔里真的是素食天堂ㄟ!!好多素食餐館!!(我每次去都到處嚐鮮~~哈哈!!)下次的目標是"平雲山都"!!希望能早日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