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六)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埔里的桂荷豐蔬食料理~~當天晚上住在埔里的我們選擇了這家價位比較高的餐館用餐,因為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家餐館是"埔里地區高級的素食餐廳",愛嚐鮮又愛吃美食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囉!!


先瞧瞧它的招牌吧!!



進去後     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停車場及餐廳的建築



我們抵達餐廳的時間大約接近6點,停車場及餐廳看起來都空空蕩蕩的....害的我跟徐小奎在停車場偷偷討論:「真的要進去嗎?怎麼都沒生意?是不是很難吃啊?!.....」雖然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但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還是踏進去了!!停車的地方到餐廳的"正門"要走一小段路,發現這家餐館佔地廣闊,戶外有很大的庭院,像個小公園似的!!感覺環境還不錯!但生意這麼冷清,是東西太貴了?還是太難吃啊?忽然覺得我們蠻有冒險犯難的精神ㄟ!!



進入餐廳了~~來看看裡面的裝潢吧!!


這是我附近的座位,此時除了我們之外,這麼大的一家餐館只有另外1~2桌客人。



12/23是聖誕前夕,餐廳很應景的播放著聖誕歌曲....也有佈置聖誕樹喔!!


接著來看菜單囉!!它的菜單是全彩色的!!而且都有圖片!!所以我這篇文章就先介紹它的菜單~~



A餐價位480元,彩色菜單上都有說明價位、菜色等,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囉!




我看到有人點火鍋,好香喔!!真想品嘗看看呢!!




其實沒有我想像的貴!!裡面也有平價的餐點~~




連兒童餐都有!!我也想吃漢堡!!








既然是聖誕節前夕,當然就少不了聖誕餐囉!!


我跟徐小奎點了一份聖誕餐及A餐.....欲知詳情....請見餐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