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日)宜蘭班遊~~GO!!


這次參與的人非常踴躍喔!!早上7點20在元智校門口集合,準備7點30分出發.....結果....居然有人睡過頭!!真正的出發時間:"8點半"......晚了一個小時呢!!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交通工具是遊覽車.....所以這趟宜蘭班遊,來回都得走濱海...對了對了!!我們還有可愛的導遊"西瓜"喔!!


終於抵達我們的第一站啦!!先來張團體照吧!!西瓜你拍照技術不太好喔!!有點晃到呢



健廷可愛的胖兒子....不到兩歲....體重已經超過10公斤啦!!難怪宜貞抱一下下就趕快還給健廷...說太重啦!!ㄎㄎ!!健廷可是班上的超級奶爸喔!!這一天我終於見識到父親的偉大啦!!



這就是我們第一站:新寮瀑布,來回大概不到1個小時.....可惜天公不作美...宜蘭今天下著綿綿細雨....桃園好像是陰天吧!!如果不下雨,走起來應該非常的舒服喔!



沒多久就到達瀑布啦!!很輕鬆的路線!!我今天可是穿有點點跟的靴子來走喔!!



這裡最有趣也最恐怖的就是吊索吊橋啦!!注意!!只限6人通行喔!!



雖然長度不會很長,高度也OK....但它的寬度實在有點點宰,害我走的提心吊膽......一直叫後面的人不要亂晃!!



強顏歡笑中......


有看到我們的超級奶爸了嗎??他今天真的好辛苦喔!!我在旁邊看了....只能說....養小孩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太可怕了!!不過對身為父母親的人來說,他們的小寶貝應該也是最甜蜜的負荷吧??我猜.....



離開這裡之後,我們便去吃午餐了.....吃完午餐又繼續我們今天下一個行程....仁山植物園


嬌豔欲滴的花朵



這裡的路程就比早上的長多囉!!走起來真的有點累!!一開始會先走一段階梯.....看到很少運動的大家都不停的唉唉叫!!哈哈!!當然我也不例外啦!!一直走樓梯,腳真的會酸ㄟ!!裡面佔地廣闊,有機會可以去走走逛逛,看看花草樹木!!



可惜天氣不是很好!!霧濛濛的一片!!霧濛濛的蘭陽平原.....導遊"西瓜"說:天氣好的時候這裡可以看到龜山島喔!!



下雨天....只好撐傘拍照囉!!其實天氣是有些許寒冷.....但因為我們一直在走動...所以就不會覺得冷啦!!




超搞笑的劉老闆...哈哈哈你的手放在哪裡啊??



仁山植物園裡面有4個不同主題的庭園....唐式...英式....等等


天氣好的時候,是很適合全家大小踏青健行的好地方喔!!





離開植物園後,西瓜帶我們去採買名產,之後就往回家的路上前進囉!!本來預估7點多會抵達內壢....因為出發時間晚了一個小時....所以回到內壢已經8點多囉....我們的晚餐訂了福隆便當在車上享用.....


此次班遊大大成功!!車上也上演了許多溫馨的歡送駱老師的活動(老師有可能要去大陸工作.....)


大概因為太早起床加上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我一整天只拍了50幾張照片!!好難得啊!!少的誇張!!


但是西瓜說了一句話,在此跟大家分享:『我們不能改變天氣,但我們能改變自己的心情』


                                                                         ~共勉之~


補充:回來後看到同學MSN暱稱居然寫"鐵腿"(要用台語唸喔)!!可見大家多缺乏運動!!


我穿高跟鞋走ㄟ!!雖然走的當時也有點酸.....但回家後,好難得沒有"鐵腿"也沒有肌肉酸痛!!YA!!


看來我進步啦!!!目標朝明年夏天的玉山行邁進!!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