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員工旅遊的最後一天了~~在飯店享受悠閒的早餐~~第三及第四晚都住同一間飯店~~大阪凱悅




飯店門口的跑車~~這兩天早上看到的都不同喔!!



佔地廣闊的大阪城公園~~





商店門口的好笑"色"阿伯





後面這就是大阪城的天守閣!!我們只在外面拍照,沒有上去


我與若嬋、宜貞


ㄏㄏ~~跟宜貞搞蕾絲邊~~



團體大合照~~YA~~



真的什麼都能拍之一~~電話



真的什麼都能拍之二~~冰淇淋店門口的娃娃


真的什麼都能拍之三~~冰淇淋的海報~~



商店裡面拍的之1



商店裡面拍的之二



大阪城公園的某一角




離開大阪城後~~又到了我期待的地方囉~~心齋橋~~自由逛街4小時~~衝啊!!


這是午餐後的甜點~~好吃!!我覺得日本最好吃的大概就是冰淇淋囉~~難以形容~~連平常在台灣幾乎不吃冰的宜貞,在日本這短短五天,已經吃了N次冰淇淋了!!可見有多吸引人~~



由於我們太專注於逛街~~血拼~~所以沒有在心齋橋拍照~~畢竟這是我們5天以來,第一次有機會到熱鬧的地方逛街,也終於逛到一直想去的藥妝店~~因為日本的商店及百貨公司晚上8點就打烊了,每天晚上結束行程回飯店,想出去逛街都没得逛ㄟ~~只有那時會懷念"台灣".......有熱鬧的夜市~~心齋橋附近真的很好逛~~梅田~~地下街~~我的天啊~~怎麼可能逛的完!!4個小時連心齋橋都沒逛完~~不過確是滿滿的收穫~~


要前往機場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真捨不得~~我愛上日本了!!


這是往機場路上拍的海景~~導遊說~關西空港是海上機場喔~~酷吧!!日本真的很先進!!



機場門口與手上的戰利品:藥妝店的保養品、牛仔褲(買回來穿不下,我要減肥!!)、黑色露背的背心、百貨公司買的BUBERRY 藍標皮夾(便宜~~日幣約15000,在網路上看到賣台幣6800ㄟ)




導遊"大鼎"買給我們的不二家甜點~~好好吃喔!!


又是什麼都能拍~~連後面的廣告看板也能拍~~哈哈!!都要離開了,就當作紀念吧!!



當天回到台灣中正機場已經快11點了~~好累啊~~人回來了,那心呢?一直收不回來.........


事隔2個月後整理日本員工旅遊的遊記,我的心已經回來了~~


這世界真的好大~~有機會要多出去走走逛逛、增廣見聞,體驗各地不同的風俗民情.......我的夢想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環遊全世界~~人因夢想而偉大~~我會加油的!!當然台灣也有許多美好的景點等著我去探索~~


我最近的行程滿滿:


8/5 龍潭瓦房-父親節大餐


8/12  三峽-雲森瀑布健行


8/19~20 新店大香山~~要去幫忙"國中育樂營"


8/26~27 東北角、金瓜石、九份之旅


8/31~9/2 至"楊梅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上課(公司舉辦的內勤訓練營、我是主辦人~~希望一切順利)


9/9~11 澎湖之旅


9/23~24 高雄老濃溪泛舟!!(這是7月份颱風延期的行程)


9/30~10/1 日月潭花火節之旅


我的人生還會有許多豐富的回憶,等著我去創造!!!這時真開心YAHOO的BLOG容量無上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