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8(一)


這是充滿無限期待與想像的一天,


因為今天即將前往這趟行程中最最最經典的賞楓勝地~內藏山國家公園


這裡被我列為韓國賞楓必訪之地,想賞楓、追楓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一下遊覽車~眼前迎接我們的就是這番楓紅景致


大家也開始尖叫、驚呼:『天啊!好漂亮喔!』 



還記得昨天在景福宮看到一株紅葉,大家就尖叫的模樣


導遊當時搖搖頭說:『 這樣一顆紅葉你們就尖叫,到了內藏山整山都是怎麼辦?』


此刻終於瞭解導遊說這句話的心情了



這裡迎接我們的正是所謂的楓紅遍野啊~



大家的相機快門開始忙著捕捉這令人讚嘆的美景



由黃轉紅的美麗楓葉




步行了一小段路後,導遊帶大家到此等待接駁巴士


我們要搭巴士進去內藏寺裡面  出來的時候再改以步行  慢慢欣賞美景


從這張照片應該看得出來排隊的人潮還真不少~



不過排隊時可是一點都不會無聊喔


因為四周就是這般的美景



大自然的色彩是不是非常燦爛奪目呢




今天天氣依舊是陰天  冷冷的天氣更能感受到濃濃的秋意   


此時只要風一吹過來    就會下起極致浪漫的楓葉雨



這片楓葉不偏不倚的掉落在導遊的頭髮上


這是我見過最美的天然髮飾


我也替這張照片取名為『不經意就美麗』



可愛的招牌指標



內藏山國家公園這個指標上的圖案  就是楓紅



排隊排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快輪到我們上車前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有一群韓國的大叔大嬸  居然倚老賣老跑來插隊  此時我們強悍的導遊就跳出來說話了


不只如此  內藏山接駁巴士的司機及工作人員也出來勸導他們


不過他們還很堅持不肯到後面排隊  非常頑固 


韓國的民族性之強悍大家應該都略有聽聞吧?


但他們自己人跟自己人吵架爭執  究竟結果會是如何?


吵了好一段時間後眼看司機比他們更強硬  不打算讓插隊的他們先上車


最後才肯到後面去排隊  但還是嘴裡不斷唸唸有詞  心不甘情不願的 


這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哈哈哈


 


搭上了巴士沿途的楓紅真是美極了 


下車後身旁都是綿延不絕的楓樹 



甚至還看到這樣的路邊小吃攤  桌面上通通都是落葉 



韓國旅遊官方網站對內藏山的大致介紹如下:


內藏山國家公園是全羅道的名山,更是韓國全國第一的楓葉山


總面積76.032平方公里,1971年11月17日與白羊寺地區一起被指定爲國立公園。


內藏山的名字取自於此山藏於山內之意。


每逢秋天,內藏山層林盡染,風景極美,故亦稱爲“湖南的金剛”。


 


內藏山國立公園內還有760種自生植物、樹林以及受保護的天然動物等各種野生動物。


內藏山國立公園秋日可觀楓葉,春天山躑躅花和櫻花絢爛,夏天山林濃綠蔥籠,


冬天懸崖峭壁雪景宜人,而且一年四季都有各種野花盛開。



進入內藏寺之前  先來拍張照吧!


在攝影小弟幫團員拍照時  我也在旁邊用我的相機側拍了幾張


這兩張照片充滿了濃濃浪漫的氣息  好有韓劇的Feel啊



攝影小弟幫大家拍的團體照


這些可愛的團員們及領隊替這趟旅程增添了更多歡樂



拍完團體照後就開始自由活動囉!


眼前這棟內藏寺在韓國旅遊官方網站的介紹如下:


內藏山寺院之代表之一的內藏寺聞名天下的秋日觀楓的勝地


古刹內藏寺與周圍的楓林相映成趣,秋天遊客不斷。



鄰近的大雄殿



不知名的尖塔



比起內藏寺、大雄殿這些建築 


更吸引我的反而是眼前這一個畫面


古色古香的建築搭配黃紅層次交疊的楓葉  超美



我們在此謀殺了超多相機記憶體 


雖然媽媽不太會用我的單眼相機  但在我簡短的教學並先取好景  且千交代萬交代不要手震後


還是有不少滿意的作品 當然手震模糊晃動的照片也不少  但我當然不會放那些照片上來囉


see!滿地的落葉 Nancy撿落葉是為了.....



沒錯~就是灑落葉囉


此時真是感謝我相機的連拍功能



自己灑完落葉  團員Jamie也來幫忙我灑落葉  真是太開心囉  感恩



媽媽也愛灑落葉  哈哈



此時攝影小弟也逛到附近來  於是請他幫我們母女拍合照


這兩張照片分別是用我的相機及攝影小弟的相機所拍攝的



繼續往前逛  佈滿落葉的小池塘


注意看這張照片  除了火紅的楓葉之外  還有結實纍纍的柿子喔



這麼美麗、浪漫且詩情畫意的地方 


一直在想  不知道有沒有韓劇到這裡取景拍攝呢?



腳上踩著的步道  也都是落葉



走到哪拍到哪  隨意取景隨便拍都超美


楓紅無所不在




這一群人被楓紅環繞  席地而坐  感覺好悠閒


我也想坐著發呆或野餐啦



情侶or夫妻檔來此漫步  感情想必會大大加溫吧



當我們步行走到剛解散的地點時發現  天啊!已經接近集合時間了


結果遇到好多團員也都還在附近   楓紅太美太令人陶醉   讓大家都忘了時間


大家便一起去等待接駁巴士


等了一小段時間巴士遲遲沒有來  於是大家決定用走的出去好了


因為導遊說過用走的出去所需時間大約二十分鐘



進來時搭巴士的這段路  用走的更能欣賞到它的美





哇!還有一個不知名的湖泊


除了真的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星期一內藏山遊客還是非常多  聽說假日來此更是會擠的水洩不通


因為這裡就是韓國人真正的賞楓勝地啊! 


沿途邊趕路還邊拍照



當我拍完照片擔心離其他團員太遠  只好用小跑步的追上


攝影小弟也跟我們一起走  看來他也是跟我們一樣忘了時間  哈哈




在這裡騎單車感覺一定也很棒!


在我們放棄等巴士步行的路上  不斷見到巴士擦身而過


注意看照片右手邊的女生  也有一片美麗的楓葉掉在她頭上


這一段路如果不自己親自走一遭  真的很難體會置身於此的感動啊



旅行社的行程書面資料上寫著:


『內藏山有一條被紅葉覆蓋的『丹楓走廊』,


內藏山美麗的楓紅讓人不禁要說,沒到過內藏山賞楓的人,根本不算真正賞過楓!』



旅行社那句話我想應該是指"在韓國賞楓,如果沒有到過內藏山不算真正賞楓"吧!


畢竟世界何其大  不同國家不同的賞楓名所  一定各有其獨特的魅力


但我相信  內藏山絕對是南韓最美的賞楓勝地


它是吸引我前往韓國旅遊的重要原因  更是讓我們感到不虛此行的好地方



這條綿延不絕的楓紅步道  真是美極了



什麼叫楓紅似火? 


什麼叫楓紅遍野


什麼叫撲天蓋地的紅


在內藏山我都找到了答案!




內藏山的山巒景致




所謂的秋楓落葉  這以前常聽的形容詞  現在都呈獻在我眼前了







當我們步行走到集合地點  足足花了半小時以上的時間


跟導遊所說的20分鐘真是有點落差啊!


雖然我一路邊走邊拍照  但其實我可都是用快走加上一點小跑步喔!


有部分團員已經在集合處等待我們這群遲到的團員了  真是不好意思呢


不過這樣大家應該也不難想像  這條楓紅步道究竟有多麼長  多麼壯觀了吧



團員撿了好多楓葉放在帽子上



集合好  大家要步行去售票口外的商業街道吃午餐囉!



由於是團體行程   所以停留時間不長 


但內藏山的秋色真的讓我大大讚嘆  大大大滿足 


各位啊~陰天就美成這樣了,那天氣好的時候又會是如何啊?真是難以想像


強烈建議大家   如果日後想到韓國賞楓  內藏山絕對是你必去的景點! 


雖然台灣旅行社有內藏山賞楓行程的並不多  我只看過兩家旅行社有相關行程~


但去了內藏山絕對讓你值回票價 


 


內藏山位於韓國的西南部 


從首爾到此搭乘大眾運輸需要三個多小時以上的時間


內藏山詳細資訊請參閱韓國旅遊官方網站


 


內藏山還有登山纜車可以搭乘喔! 


日後如果有機會還是很想再度探訪  不過一定要自助  慢慢品味這裡的美好  而且一定要去搭纜車


 


最後送上一張內藏山冬天的照片   是在接駁巴士站旁翻拍的


欣賞過秋天的內藏山之美     不過冬天也不惶多讓呢! 



本來的行程還有位於更山上的白羊寺,


但由於我們集合時  往山裡面前進的道路已經開始塞車了


導遊說如果去白羊寺的話   下午的行程都會被耽誤


問大家是否同意取消?她會補一個行程給我們


大家在內藏山已經夠滿足了  所以大家對於取消行程也沒什麼意見囉...... 


 


下一站:大屯山國家公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