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欣賞過有韓國最美楓葉山之稱的內藏山之後,


不知道大屯山的楓紅又會是如何呢?



午餐後從內藏山搭乘遊覽車前往大屯山,路程大約兩個小時左右~


準備上山前,就先出現一段斜坡,爬的我氣喘呼呼.....



紅葉依舊是隨處可見



爬坡過程中  『龍門纜車』就出現在眼前囉


等會我們就是要搭這個纜車上山




纜車站內的票價表


成人來回全票8,000韓幣   折合台幣約250左右


(我們的纜車費用已經包含在團費裡了)



搭纜車中~


隨著纜車不段的攀升  周遭的風景也盡收眼底



如果以為搭完纜車就可以輕鬆欣賞大屯山, 那就太天真啦!


下纜車後就先來一段長長的樓梯


這段樓梯也替我預言了~今晚即將鐵腿的命運  哈哈



不要想著爬樓梯所需付出的體力與腿力 


欣賞一下眼前的山巒峭壁


是不是很美呢?




在這裡意外發現這可愛的小動物  這應該是松鼠吧?


知道的朋友歡迎分享指正,謝謝!



終於爬上來了 


回首來時路  這段樓梯還不算短吧  哈哈



朝樓梯的洞洞往下看還亂可怕的


有懼高症的朋友應該會對這樓梯有恐懼吧?



不同於內藏山的陰霾天氣  大屯山可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喔


能見度也很好!



攝影小弟幫我跟媽媽拍的合照


一張是我的SONY單眼相機  另一張是攝影小弟的CANON拍的


不同廠牌的相機拍起來色澤果然也不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猜猜看哪一張是哪一個牌子相機拍的



拍完照繼續往前邁進


忽然出現這只限一人通行的窄小通道



走過通道後  眼前就是『金剛排雲橋


四周的山巒景觀非常有武俠片的風味 




韓國旅遊官方網站大芚山道立國家公園簡介如下:


大芚山秋季楓紅遍遍盡收眼簾是韓國賞楓絕佳好去處。


大芚山高878米,雖不高,但立石臺、王冠石、國王石、七仙石等千姿百態的大石點綴於幽谷深潭中,


極富情趣。從纜車上下來,就要通過連結國王石和立石臺的長50米、寬1米、高81米的金剛排雲橋。


心驚膽戰中站在橋上,觀看四方景致,會令人忘掉懸橋之險,為大自然所深深地陶醉。



步行在金剛排雲橋上  停下腳步欣賞周遭的風景


四周都是起伏蔓延的山巒



亦或是峭壁與奇岩怪石



登高望遠的感覺真不賴~



從高處俯看金剛排雲橋



看著周遭遼闊的美景  心情也隨之開闊舒暢



大屯山最酷的地方其實還在後頭


從這張照片不知各位是否能看見端倪何在?


要非常非常仔細看才會發現答案喔



我要公布答案了   注意看照片中的紅色圈圈處


那裡就是今日最艱難的挑戰『風雲階梯』


從我拍照的平台步行到那裡  還有一段不短的距離


然後還要攀爬這近乎垂直的樓梯


光是想像腳都軟了一半了



我最後究竟有沒有去挑戰呢?


之前提過媽媽膝蓋受傷  所以她不想繼續往前


而我是孝順的好女兒  當然要陪伴媽媽囉


好啦~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說:自己不想走就說 理由一堆  還牽拖媽媽下水裝孝順.....


哈哈哈!對啦!我就是覺得很遠不想走咩!因為早上在內藏山一直小跑步  已經有點累了啦


我站在遠方心中替那些團員加油  用長鏡頭拍下他們攀登風雲階梯的背影



沒有繼續前進的我們  留在原地欣賞周圍的風景  悠閒的拍拍照


然後慢慢往下走  






又看到纜車囉~



山上的空氣  景觀都很棒




感謝下午大芚山的好天氣



回到纜車站集合時  發現有一位團員不見了


原來她們姊妹一起去爬風雲階梯時  姊姊覺得太累不想爬了  於是決定自行下山往回走


而妹妹攀上風雲階梯後由於有另一條路線往下不用走回頭路    所以姊妹也沒有遇見彼此


這下該怎麼辦呢?


等了一段時間後  導遊說我們先下山去吃餐廳等她、先吃晚餐   讓攝影小弟去找失蹤的姊姊.....



搭纜車下山的沿途景致



有黃澄澄的樹葉 



也有這鮮豔多變的色彩



像極了打翻的調色盤  哈哈



下了山步行途中  團員發現我頭上有落葉


於是請團員幫我拍照留念




山下的街道兩旁有許多攤販、商店、餐廳


最酷的是  到處可見賣炸人蔘的攤販  哈哈



今晚用餐的餐廳就在這條街道上



沿路仍是有許多美麗的楓紅



團員還邊走邊撿落葉


至於那位失蹤的團員  在我們搭纜車下山時  導遊終於接到她的電話


幫忙她打電話的韓國登山客還問要不要幫忙帶她下山?原來她走到另一條步道去了.....


導遊請她留在原地不要隨意走動  攝影小弟會過去帶她下山....


第一天晚上導遊在遊覽車上有發一張A4大小的紙張  教我們一些簡易的韓文


最下面還印了一段韓文大致內容是:


『我是來自台灣的觀光客,我迷路了,可以請你幫我打這個電話給導遊嗎?』


接著就是韓國導遊的手機號碼.....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了


用晚餐時我都一直觀望門口  看她們到底回來了沒有?


用餐一段時間後  她們才回來  迷路的女團員嚎啕大哭  她真的嚇到了


據說攝影小弟一路都用他僅會的中文安慰她: 『不用擔心』  但她是一路哭回來的


看到她哭  我眼眶也紅了  領隊秀櫻姐還過去擁抱她  安慰她  讓人感覺好窩心好溫暖啊


這段小插曲  還好有驚無險  最後就在這溫馨的畫面中落幕了


 


附上一張翻拍的大芚山冬天景致分享給大家~



導遊有預告大家  今天會是辛苦的一天  因為車程時間很長


而且也因為時間關係  取消了兩個行程:內藏山的白羊寺以及香草花園


沒去白羊寺她說明天會用青瓦台這個景點替補  而香草花園部分她則說這個季節也沒什麼花好看


裡面包含的花草茶  改為每房水梨汁與香蕉牛奶各一瓶替代


大家都同意她的安排  只是說真的  也只能同意  不然時間真的就不夠還能怎樣?


我只是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第二天下午那麼早到飯店  然後今天行程這麼趕  還得取消兩個行程.....


 


在大芚山下吃完晚餐後  搭了三~四個小時的車 


晚上九點多抵達位於仁川松島(一個新興的市鎮)的飯店~


Best Western Premier Songdo Park Hotel


官網:http://www.songdoparkhotel.com


Best Western是國際連鎖飯店集團  大家應該不陌生 


領隊也說明天早餐非常豐盛  大家可以早點去享用


房間內部整齊乾淨  床鋪也很柔軟舒適


浴室更是出現在韓國住宿這幾晚難得一見的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這些盥洗用品


右下角是房間窗外的夜景。



今晚也是我喜歡的藝人張根碩主演的新戲『瑪麗外宿中』的首播


雖然不知道幾點播出  但我拿著電視遙控器轉啊轉的  果然被我看到了  超開心


雖然聽不懂韓文  但還是可以從劇中的表情畫面大概猜出一點內容


同團的戴先生夫妻也超熱心  知道我喜歡張根碩  看到電視還特地打電話通知我


我說:『我已經在看囉』哈哈



韓國之旅的第三天


有韓國最美的楓葉山~內藏山   那滿山楓紅令人驚豔與難忘


而大芚山的楓紅雖然跟內藏山無法比美  但它的奇岩峭壁與山巒景致也很棒


兩座山區的風味景觀是截然不同的


晚上又看到想看的連續劇


真是身心靈皆滿足的一天啊 


不過今晚果真如預期的  我鐵腿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