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幫忙,讓NANCY在投票階段得到第三名!


5/20 今天完成旅遊企劃書


5/23前往飛達旅遊面試


5/27會公佈得獎名單


我會努力到最後,謝謝大家!~


 


Nancy我最近報名參加一個很棒的活動:


飛達旅遊所舉辦『第二屆歐洲圓夢計畫』,


是的!我有很強烈無比的歐洲夢!


而這個夢則非常非常需要大家來幫忙我圓!


 


在這邊懇請大家每天幫我投109Nancy一票!


投票日期是: 5/5~5/12,一個IP一天只能投一票喔!


所以懇請各位幫忙,每天幫我投一票,或多幫幫我拉票!


網址:


 http://www.gobytrain.com.tw/gofederal_Dream/Dream/ArticleContent.aspx?Aid=109


 


雖然整個徵選過程有好幾道關卡,但我會很努力去爭取,


最後得獎名單會在5/27公佈,那天恰巧是我的生日!


如果我能榜上有名,我想這將會是我最棒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在這邊先謝謝大家的幫忙了,感激不盡!


 


你有夢想嗎?人因夢想而偉大!


不要害怕、不要猶豫了!一起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吧!


一起加油來圓夢~


 


 


以下為我的歐洲圓夢計畫的投稿內容~


搭載旅人前往夢想國境的列車


   『我有一個夢,這個夢很甜也很美: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因為這世界是如此浩瀚寬廣,我希望透過旅途中的感動豐富自己的人生進而與更多的人分享這一切的美好! 


 


   如今,我的夢想已經出發,尤其去年6月那趟法國之旅,讓我經歷了一篇篇如詩如畫的美景:羅浮宮與奧塞美術館藝術的洗禮、體驗了普羅旺斯的山居歲月與親眼見證羅馬遺跡、被阿爾卑斯山區的白雪靄靄所包圍、倘佯在蔚藍海岸的碧海藍天下、等待巴黎聖母院原點傳說印證的那一天出現!原來地球遙遠的那一端是如此的不可思議,讓我對於歐洲各國的渴望急速攀升,我的歐洲夢正在無限的蔓延發酵中。


 



   


   不知曾幻想過多少次,自己徜徉在歐洲的城堡及小鎮中,還記得那場夢裡,化身為公主在城堡中與王子翩翩共舞,是夢是幻境、抑或是前世留存的記憶呢?


 



過去的我不可知,只知道現在的我想嚐遍歐洲各國的迷人風情,法國的回憶固然難忘美好,彷如一場夢般,但可惜的是跟團似乎少了點自由、少了點冒險、少了更貼近當地人生活的機會……,原來,我真正渴望的是自助旅行、渴望搭上歐洲火車旅遊,火車即將一站站的串連我的歐洲夢,就讓那搭載無數旅人前往夢想國境的列車載著我、讓沿路的風景伴隨、讓那浪漫氛圍緊緊將我包圍吧!


 


我幻想有天自己能跟所有人分享那趟幻境尋夢旅程的點點滴滴,也想告訴大家:『誰說出國一定要搭飛機?我在歐洲只要搭火車就可以出國囉!』


 


我的夢想已經出發,現在這個機會更是讓我朝夢想之路跨進一大步,在這裡懇請大家幫助我圓夢,惠賜您寶貴且神聖的一票!


 


我會靜靜期待與倒數,老天爺啊!請讓我夢想成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