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美麗的水水們:


很感謝大家來向我索取喜帖及謝卡


但我已將剩餘的喜帖、謝卡都送給涵寶貝@窩的主人"昇玲之寶"囉!


我的喜帖、謝卡已全送出


大家可以不用再留言跟我索取了~謝謝大家


 


另外,有興趣收藏的水水們,還是可以跟她交換喔!


在這邊祝福大家都能收藏到很多很棒的謝卡及喜帖


以下內容轉貼格友


涵寶貝@窩滿滿的幸福這篇文章:


 


 


3/24中午收到一ㄍ郵局寄來ㄉ包裹



一打開來看,原來是Nancy水水寄來ㄉ
哇!滿滿一箱ㄋ




看到這幾張謝卡~印象中好像之前有同好有跟我分過ㄋ
這樣我又可以拿來跟其他同好分享囉


有興趣在留言告知喔


謝卡換謝卡~~喜帖換喜帖喔


以留言順序優先保留


 


. 還有 24 組 27 組  20


1~3號分享:ㄚ鳳.orange


  12  組~明信片式


4號分享:ㄚ鳳.orange.


5.哇!金裝版精緻喜帖<要搶要快喔>~ 2 組


5號分享:ㄚ鳳.orange


*5號索取完畢囉




.~  16  組


6號分享:慧慧.ㄚ鳳


  6  組


7號分享:慧慧.ㄚ鳳


.  49組


8號分享:慧慧.ㄚ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