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6(四)


Bonjour~法國


早晨拉開窗簾~看看窗外的景色  今天又是好天氣 



今天一早 遊覽車就把行李 載往南法普羅旺斯 等待傍晚時分與我們會合


早餐後 搭地鐵前往達文西密碼拍攝地---羅浮宮


(出國前我還特地去租這部電影回家看~哈哈)


下了地鐵站後  步行了一小段路


看看沿途的景色





法國巴黎 到處都是這種浪漫的歐風街燈



美麗的摩天輪





羅浮宮附近的小凱旋門






噹~噹~噹~噹~我們終於來到鼎鼎大名的羅浮宮囉~ (相機實在很難將全貌拍攝起來)


關於羅浮宮的簡介請參考http://www.liontravel.com/comm/2Community/report/050301/050301.asp


華裔建築師貝聿銘所設計的玻璃金字塔




除了大金字塔外 還有小型的金字塔




陽光非常耀眼  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開始狂拍






哇~有一對新人在羅浮宮外拍攝婚紗照



原來~他們是遠從新加坡前往法國拍攝婚紗照~真是浪漫!!祝福他們



進去參觀囉~GO!



原來 走進玻璃金字塔下 所看到的是這番景象



說真的 羅浮宮 佔地寬廣 館藏驚人


不是我們這樣短短時間就可以儘覽的


這需要自助旅行前來 細細品嘗 花個幾天的時間才有辦法窺覽全貌

先帶大家看看最著名的『羅浮三寶』:
維納斯雕像、勝利女神像蒙娜麗莎的微笑


維納斯雕像



看她側面的曲線 是不是很美呢?



我與維納斯



勝利女神像



用別的角度欣賞一下




蒙娜麗莎的微笑


朝著指標走 我們就快到囉



這幅畫真的非常非常的熱門 前面擠了許多的參觀者


而且還得隔著一面玻璃 


還有一條線區隔開來 只能保持一點距離的欣賞她


透過玻璃拍起來 總是會有光影的反射



說真的 看了這麼有名的作品 我內心並沒有特別的澎湃


反倒是其他我叫不出名稱的藝術品 讓我更為激賞


他看著窗外的景物 在思考什麼呢?




生動且優美



這些塑像  充滿了力與美


細小的肌肉線條也相當細膩



從不同的角度去欣賞他 都是藝術



身材都相當健壯 呵呵



我喜歡她身上的衣服線條 還有頭髮上的裝飾













上面那些塑像是不是都很美呢?


接著我們來欣賞繪畫



可以看的出來 人潮相當的多


這裡有許多作品 非常美麗


近看 可以看出它細小微妙之處


衣服的皺折 線條與光影......


讓我嘆為觀止!!










更多美麗的藝術品 請參觀相簿:


http://tw.myblog.yahoo.com/nancylin-0527/gallery?cfid=201&act=&fid=201&nfid=&yuid=nancylin-0527&page=1&.crumb=jHEKdjHcFwT


或親自到羅浮宮探訪吧!!因為 我們參觀的時間有限 很多地方沒有辦法逛到....


參觀過羅浮宮後


我想找時間也去逛逛咱們的故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