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PO新的文章了.......


是我在偷懶嗎?老實說是有一點點啦哈哈哈!


其實主要原因是最近一直忙著我們的終身大事~忙的昏頭轉向的^^


從一開始婚紗公司已付訂金也挑好拍照禮服(凱洛琳)..... 後來卻因為某些原因 ....


讓我換了一家婚紗公司~一切從頭來過!但施華洛其實一直是我心中的首選啊~


繞了一圈還是回到自己當初最喜歡的婚紗店~


婚紗照還拍了兩天才完成@@


***************************************************


我的施華洛團隊


門市:小奎同鄉 品崧


禮服秘書:專業又有耐心的 雅雯


攝影師: 光頭  搞笑 的盧SIR


燈光施:可愛的雁如


化妝造型:我最愛最愛的千越老師


助理:電話聲音很甜美的 羚臻


美編:KEN


*****************************************************


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施華洛婚紗照吧!


棚內(有四個造型)


造型一  旗袍


這件旗袍是我非常婚禮做功課看到的~驚為天人!!我一定要穿這件旗袍


正面很端莊 其實是大露背+魚尾裙


這張是我們自己另外去做大圖(150*200)輸出     放在訂結婚會場佈置用



這張是訂婚謝卡之一



仔細看我的綠色指甲 棚內每個造型都有搭配同色系指甲喔



旗袍背面來囉  千越老師細心的在我頭髮上粘上綠色小點點裝飾



造型二 棚內白紗


這件白紗剪裁很簡單   並沒有特別的華麗


但莫名的就想選它?ㄏㄏ~但千越老師造型後讓我這件簡單的白紗變的很不簡單



我們自備的花瓣~耍浪漫!!



難得耍酷的兩人



放大照之一  



耍點小性感



這張我們都很喜歡



訂婚喜帖照



造型三


粉紅小短裙  這個造型做好後  現場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大家都稱讚說 好可愛 好夢幻 好像精靈一般.....


徐小奎回家後也說這造型最美


但可惜拍起來卻是最不好看的@@很可惜  所以這造型照片選超少的


是這次婚紗照唯一的小小遺憾



老師在我眉毛上黏上水鑽  現場看很美喔!!



造型四


這套造型比較時尚+性感+成熟


黏上誇張的睫毛  感覺跟平常很不一樣喔!!



禮服快掉下去了~哈哈



喜歡她華麗中帶點可愛的金色蝴蝶結



穿這套禮服過馬路到對面攝影棚拍照時


路上經過的人   大家都一直看我~真尷尬



接下來是外景照囉


造型五  外景白紗


這是第一天拍照時 冒著天氣不好但姑且一試的心情出外景


但拍了大概10張左右吧 雨勢越來越大 我們便用門票換了飲料休息聊天


想等雨變小 但....最終宣告放棄 但的出來這是下著毛毛雨拍的嗎?


拍攝地點:大溪富田農場



第二張放大照



訂婚謝卡之一



以下是隔了一個星期後去補拍外景拍的照片


注意看 我換了頭飾了!!(大花變成皇冠式髮圈)


我只是在閒聊中告訴千越老師  我好像都沒帶到皇冠


她馬上就幫我找了好多皇冠讓我挑選   所以這次外景白紗的頭飾不一樣^^


天氣依舊是陰天 隨時有漂雨的危險 


拍攝地點:大溪花海農場



挑片時 我們真的很難刪照片  刪來刪去還是有120張左右


盧SIR要我從下面這兩張中選一張 但我就是刪不下去@@


兩張都很愛 哈哈!!



結婚喜帖照



造型六 藍色宮廷服


盧SIR提議的地點 龍珠灣


吊橋上




湖邊


這裡現場非常寧靜 讓人心情很放鬆


天上雲層很厚 天氣陰陰的



拍起來無敵夢幻的湖   盧SIR超強






拍攝地點:復興鄉的教堂
 



在這拍到快結束時 下起小雨囉


造型七


紅色禮服 很像要去跳佛朗明哥 ~哈哈
大家都說這件包太緊啦!!但 我就是很喜歡她的感覺咩!!


拍攝地點 七號公路咖啡廳門口(這天剛好公休 沒辦法進去拍)


我頭上這朵紅玫瑰 是真花~雁如一路上幫我細心保護著







穿上她   真的會很想跳舞 哈哈


這算造型八嗎?


拍攝完成後 回到攝影棚跟盧SIR還有雁如拍的搞笑合照


千越老師跟羚臻去幫模特兒造型去了 不在造型部(當天是最新一代水晶禮服發表會喔)


所以早上去化妝時 有看到模特兒本人 算是賺到!!呵呵



施華洛整體來說  都讓我們很滿意


我最愛千越老師了  手超巧


我說喜歡造型差異大 我接受尺度很廣


就讓她自由發揮~


聊天過程中閒聊到喜歡皇冠跟宮廷風的禮服 她都很細心的幫你設想準備喔!


盧SIR拍的照片也讓我們荷包大失血


不過他們人都很NICE 很好相處   拍照過程很愉快


更多照片都在相簿裡喔!!(有美編版跟無美編版)~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