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17


帛琉畢旅的最後一天


早上自由活動....我們把握僅剩的時間...在飯店拍了許多照片~


飯店的沙灘大合照



耀眼的陽光....潔白的沙灘....湛藍的海水.....悠閒的躺椅.....


這裡其實是人工沙灘....可以拍照...但不能走到海裡踏浪喔!!



躺在躺椅上....感覺好悠閒.....



其實快被太陽曬乾了....哈哈!!(回台灣後變黑炭了)



宜珍在椰子樹下的可愛獨照



演戲時刻來臨....我跟劉老闆耍酷對望中.....其實我背對鏡頭在偷笑@@



沉思的劉老闆跟偷笑的小芬芬



嘉琳:咦?你看!有飛碟!!(白天沒有流星....我只好亂加台詞)



婚紗照時間


小櫻和劉老闆的"心"



剛那個"心"太小....不夠看!!



右後方的機器有點殺風景....哈哈!!



這是從房間陽台拍出去的游泳池及海



飯店隨意拍





如果要去帛琉玩....我想老爺飯店會是不錯的選擇....


費用沒有"PPR"貴....又比"日暉"離出海的碼頭近很多...


我們這五天有和一群住在"日暉"的併團....每天集合時間都比他們晚半小時(早上可以多睡半小時)


出海後回飯店梳洗比他們早半小時到達飯店....集合外出吃晚餐又晚半小時.....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中午吃完午餐後就要離開我們住了四晚的老爺飯店了....真捨不得



下午展開柯羅州環島觀光~


第一站:"男人會館"



色彩鮮豔的木屋....是當地男人的集會場所



第二站:"歷史博物館"       看到台灣的國旗感覺好親切


博物館裡面展示他們的生活器具、貝類貨幣及樹木標本.....等等




比牙齒白~~宜珍你輸了!!哈哈



第三站:長緹公園



其實這裡是一個海邊的公園....可以拍拍照.....殺殺底片



天空出現一道彩虹



在這也可以看到有人駕駛著快艇在海上奔馳



當地的小妹妹.....超黝黑的皮膚



嘉琳跟小芬芬+帛琉的藍天白雲



哈哈!!小吳下不來....超好笑



轉啊~~



還有盪鞦韆~我的鞋子掉了!!



我們後來到了一家加油站....裡面便利商店有賣冰...炸鷄...還有座位喔!!超酷的!


每人都有一客"醉爾思"冰淇淋....好多口味...任君選擇


這就是加油站裡的商店囉!!YA!!吃冰囉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在市區到處逛逛


打電話回台灣炫燿中...."喂!台灣天氣怎樣?在下大雨嗎?帛琉陽光好刺眼喔....."哈哈



我們身後就是當地大型的購物中心"WCTC"....這幾天來逛了許多次~導遊說這是帛琉的"SOGO"哈哈


其實感覺就像台灣的超市一般....裡面也有賣衣服、風景明信片、一些小禮品等等



三樓是台灣的大使館


這是我們的友情牌巧克力喔!宜珍買給大家....一人一盒~~好好吃喔



老劉與當地大檳榔


他又在搞笑了



街上的商店之一


與司機大哥合照....他猜我24歲~~呵呵(比真實年齡小了1歲也高興啊?)




什麼都能拍~~哈


帛琉的街頭....很淳樸的國家



要前往機場了


機場前大合照....帛琉機場很迷你....裡面也沒什麼東西可以買



候機中....我們要回台灣了.....我不想回去啦



帛琉....是一個海景無敵的國家   超級無敵


幾乎每天的活動就是...到處浮潛...原本以為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會很無聊


結果卻是到了每一個浮潛點都聽到大家綿延不絕的尖叫與驚嘆聲


因為處處都充滿驚奇   處處都有不同的美好


如果....你是一個愛海的人....你一定要來帛琉走走.....


你會發現....原來.....這世界上有如此純淨透明的海洋....有如此繽紛的海底世界....


回來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偷懶的我終於整理完帛琉這五天美麗的回憶


我們這10人裡....有人已經來第二次了....甚至有人來第三次了


我想....我也會再去第二次的!!


忘不了那五天的點點滴滴....


真希望時光能倒流.....讓我回去帛琉那五天.....然後就這麼停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