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在中秋連續假日出遊,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會到處人擠人,加上政府又臨時宣布10/9(一)彈性放假,一下子五天的連續假期,據說花蓮已經是一房難求囉!!不過還好我大概2個月前就開始計畫這次的出遊......


說起訂火車票,就一肚子的心酸與氣憤.....中秋假期車票開放網路、語音訂購的第一天


我跟徐小尼兵分兩路:我打語音訂票、他用網路訂票


早上5點58分開始,語音一直佔線中、網路則是一直無法顯示網頁.....也就是已經被癱瘓啦!!真是太恐怖了!我們一直持續的努力,到了大約6點半左右吧!語音打通了、網路也連上去了.....但是我們想訂的車次都沒票了


最後我們只訂到宜蘭到花蓮的來回票,也就是說從板橋-宜蘭我們必須要用站的啦......我真的懷疑台鐵到底有沒有黑箱作業啊?


10/5(四)晚上失眠睡不著,大概只睡了2個小時左右吧!


10/6(五)一大早就起床趕火車囉!!結果精神卻出奇的好~~真是奇妙!!


抵達花蓮已經是早上11點出頭了~民宿老闆開車來接我們,我們所住宿的是花蓮七星潭的遺忘角落


到了民宿放好行李便坐上20人座的小巴前往第一天的行程-太魯閣囉!!


第一天行程:東西橫貫公路入口-太魯閣國家公園旅客服務中心-慈母橋-天祥-九曲洞-長春祠-七星潭柴魚博物館參觀-回民宿烤肉


我身後就是東西橫貫公路的入口喔!



太魯閣國家公園-旅客服務中心用午餐....結果所有的餐點皆已售完!!會不會太誇張?只能先買點心裹腹,等到天祥時在另外覓食囉!!






慈母橋側觀


正面


我與瑤瑤的合照



九曲洞


在此深深的感受到天地的遼闊與人類的渺小.....



處處可見奇岩壁石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是令人讚嘆不已!



四人大合照


長春祠



這趟太魯閣之旅,開車的司機伯伯一直說:有機會你們要自己開車來!看到哪裡漂亮就停下來拍照、停下來欣賞!坐大車很多地方不方便.....


可惜沒有去走砂卡噹步道.....聽說很漂亮喔!!下次在找時間去深度探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