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27傍晚來到卡帛咖啡素食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308巷5號1樓


電話:(02)27336819


卡帛是結合素食麵包+下午茶+義式餐點的一家店


卡帛外觀



室內的落地窗座位


鮮豔的壁畫



菜單~~主要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及PIZZA



餐點上桌囉~~我們是點套餐,套餐第一道是蕃茄湯,口味偏重,口感還不賴!!


套餐第二道上桌的是麵包~~我很喜歡他套餐的麵包,很好吃~~~



套餐第三道~~~主餐上桌囉~~這是我點的南瓜蘑菇起士麵~~



另一個套餐的主餐~~~西西里黃金燉飯



套餐第四道就是餐後飲料~~~紅茶


我覺得這裡很值得推薦的地方是~~~他的餐點價位很平價!!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的南瓜蘑菇起士麵套餐才140元ㄟ~~~天啊!!真是物超所值!!


另一份套餐-西西里黃金燉飯也才190元,而且190元是他最貴的套餐價格!!在台北市有如此平價的優值店家,真的值得大力推薦!!!東西的口味還不錯,價格平實,而且一個套餐吃下來真的超飽的!!我建議大家點套餐,因為單點跟套餐只差了30元,卻多了湯、麵包跟紅茶!!


卡帛的烘焙麵包部分有非常豐富的選擇喔~~~吃飽之後,逛著他琳瑯滿目的麵包,真想每種口味都嘗試看看呢!!!可惜我的胃不爭氣,已經沒有空間可以容納這些可口的麵包了!!最後只買了幾個麵包當隔天早餐!!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