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雲森瀑布~~登山中~


平常應該算是蠻好走的路,但是路有點窄,加上有些地方比較陰涼,太陽曬不太到,導致路面有點濕滑(前幾天下過雨)~~所以一路上我都很擔心會滑倒,掉下去山下!! (我是膽小鬼)



路程中間有些地方需要拉繩子輔助



或是走過小小木橋



終於到了雲森瀑布囉~~人有點多,有穿泳裝來玩水的人,也有放音樂很吵的人.......





我們休息一會便決定繼續往上走,走到瀑布的上頭水源處,這裡果然清靜多囉~~


坐在大石頭上泡泡腳~~這裡很涼爽,甚至有點點微微的冷,最好帶件小外套~~因為這裡曬不到太陽,所以跟下面溫差有點大




大家在這裡待了蠻長一段時間


我是一直在拍照





是毛毛蟲嗎?


有點難發現的青蛙~~顏色跟旁邊太接近囉!!天然的保護色!!



有些人躺在石頭上睡覺~~這只是其中一個~~其他人還是放過你們好了!!不要公佈出來~~ㄏㄏ~~都被我偷拍下來了!!



野餐時間~~HANK煮了一鍋熱開水~~泡咖啡給大家喝~~好香~~


在山林裡與三五好友一同喝杯~~用山泉水泡的香濃咖啡!!讚......



要下山囉~~



這次健行有人跌倒、滑倒~~真是危險~~我的手掌也不小心被割傷了~~不過傷口非常非常小~~


建議要去的人,穿著抓地力比較好的鞋子,也不要在下過雨後的幾天內去~~某些區域的地與石頭會有點濕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