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8(六)


自從上次參觀過花東花海節壽豐鄉的花海後,總覺得意猶未盡:


花東其他鄉鎮的花海究竟是什麼模樣?一定也很美吧?


恰巧這週末我那從國中認識至今的死黨Jean來花蓮玩,


我們便一同前往探訪花東花海節的美麗花海~GO!



從壽豐開車沿著美麗的花東縱谷台九線往南,一路上經過不少鄉鎮的花海


但最終我們決定先到池上,在慢慢往北玩回來。


台東池上的花海區旁有許多以稻穗做成不同造型與主題的房舍供人參觀,


這一棟叫做『時光稻穗』,裡面都是充滿濃濃懷舊歷史味的擺設。



花海區的某一處  矗立了這枯樹


背後的天空卻又是如此純淨、湛藍


喜歡這樣的畫面與感覺



池上花海有很多鮮豔繽紛的花卉






由於花卉實在太多  讓我們不知從何拍起好?


於是我們便走到位於高處的景觀台上往下瀏覽 


卻意外發現了一塊看板地圖還貼心的標示出何處為最佳拍攝點


真是貼心呢



台東池上花海大地畫布名稱:彩花、蝴蝶、水池上


展出期間:2010.12.18~2011.03.31


依造景觀台上標示的『最佳拍攝點』拍攝的照片


這一大片由粉、紅、綠....等等顏色組合而成的花海   其實正是一隻蝴蝶的造型


果然與大地畫布的主題相當吻合



在景觀台抬頭往上看


這一片蔚藍的天空  讓人心情開闊 



不免俗的  我們也互拍了許多獨照


所以我們今天是彼此的最佳攝影師與最佳女主角


我們戲稱背後這背景是香菇  因為外型真的很像香菇啊  哈哈



今天的最佳女主角~Jean小姐 


目前單身  意者請與Nancy聯絡


據說這張照片可以當相親照了  你們覺得呢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喜歡鮮豔可愛的花朵、寧靜的湖泊、帶有歐風的建築與高聳的山巒


只可惜少了藍天白雲  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是不是頗有異國風情呢?這裡可是道道地地的台灣~台東池上喔



池上花海最迷人的風光


這片美麗的大地畫布  等您親自來探訪


離開池上後,我們往北朝花蓮富里的花海前進


這個時節台九線上道路旁常常可以見到一大片的油菜花田亦或是波斯菊花海


筆直寬闊的道路  寧靜的高山田園風光   這就是花東縱谷的迷人景致



雖然富里的花海正在前方等待著我們 


但路旁這油菜花田也很吸引人



黃澄澄的油菜花  不需五顏六色的人工點綴 


純粹的單一色澤就夠精彩迷人



因為這裡有自然的山巒當背景  有廣闊的藍天陪襯


讓油菜花更顯得充滿朝氣



互拍獨照~開拍!


看到這片景觀讓人心情非常愉悅  看看Jean笑得多開心



偷偷加了柔焦   好美啊~


我不是說我自己美啦.....是說油菜花



這張照片成為我FACEBOOK最新的大頭照囉~


默默凝視著花  與花對話




淺淺的一抹笑



或靜靜的望向遠方



還是來張大頭近拍?在這片花田隨便拍都美


在池上跟路旁偶遇的油菜花田玩耍太久  拍照拍得太開心


來到花蓮富里的花海區時   太陽公公都準備要下班了~



花蓮富里花海大地畫布名稱~幸福花園山海戀


展出期間:2010.12.11~2011.02.28



聽說每年花東花海節各鄉鎮都會有分數評比


花蓮富里常常拿到冠軍


果真是名不虛傳  美極了



陽光漸漸躲起來  光線越來越少   但還是不失其魅力


多麼繽紛  多麼美麗  多麼迷人  漂亮到我都詞窮了  哈哈



我只能說  花東花海節  富里的花海絕對不容錯過 



放一張遊客行走在花海間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這樣應該不難想像花海的寬闊



我喜歡那棟彩繪小屋

還有背後充滿層次感的山巒



當然  我們還是把握僅剩的光線  繼續互拍  哈哈



拍這張照片時  有一位大叔走過跟我說


小心不要拍到掉下去囉


我的最佳魔豆~



究竟是人比花嬌還是花比人嬌呢?



繽紛的花海與逐漸失去光線的藍天



用落日模式再拍一張天空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天真的快黑了  告訴我們  孩子們  該回家囉!



2011.01.09(日)


星期六賞花,星期天我們來去石梯坪看海


有別於昨日晴朗溫暖的天氣


今天陰天飄小雨  海邊又風高浪大  但沿著海岸線一路欣賞海景  心情還是超美麗



海線線接瑞穗縱谷線的鄉間景致



到瑞穗牧場喝新鮮香濃的鮮奶    


吃綿密柔軟又充滿彈性的鮮奶饅頭、


滑溜溜的奶酪、紮實的起士蛋糕 



拍拍照



冷冷的天氣   黃昏又去瑞穗的虎爺溫泉泡湯


忽然覺得住在花蓮的我真的超幸福


覺得不過癮嗎?


花東還有很多鄉鎮的花海及周遭景點都值得探訪


趕緊趁著花東花海節期間  安排一趟屬於你的


美麗花東大自然、山、海、花語、美食、溫泉之旅吧!


 


相關文章花東花海節~壽豐鄉花海



更多賞花旅遊資訊請見:花東花海行  農遊GO幸福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