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綠島有棟濃濃希臘地中海風格的民宿


它擁有獨樹一格的美麗   


加上嶄新、乾淨、明亮


於是,它雀屏中選了!成為我們這趟綠島之旅住宿的民宿


它就是......綠海城堡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中寮村52-1號


電話:(089)671-023


網址:http://giob.myweb.hinet.net/


民宿外觀



我旅遊的樂趣之一就是可以住到漂亮有特色的民宿



招牌





不知哪兒來的小貓咪  喵喵的叫  撒嬌的從我們腳邊摩襯的走過去


瘦瘦小小的身軀    脖子上還繫著鈴鐺


你是被主人丟棄了嗎?還是只是出門逛逛?


好可愛喔希望你趕快找到回家的路.....



進入民宿的大廳   少不了希臘小島式的藍與白


櫃臺上面有兩本旅客的資料及留言本


隨手翻翻....就覺得好有趣



櫃臺前的高腳椅



可愛吊燈


大廳裡有個書架  裝飾小物更襯托出它的悠閒


旁邊還有一個開放式的小客廳   有電視及籐編座椅 但我沒拍到照片



陽光從周圍的窗戶輕輕灑入這棟城堡



拿起書架上的書  坐在這裡隨手翻翻  或是看看窗外發呆


人生不就該是如此享受嗎?



好可愛的車啊    上面還有綠海城堡的LOGOㄋ


一樓的廁所  廁所門上的招牌與漂流木把手.....處處可見民宿的用心


階梯上也有可愛的裝飾



上二樓後發現每個房間都有令人充滿期待與幻想的名稱及招牌


猜猜.....我們的房間是?




好了,不賣關子了 


答案是.....『夢想城堡』


連名稱都這麼夢幻   我喜歡


跟著我一起進入夢想城堡吧!


夢想城堡內依舊維持著藍與白的色調


乾淨、整潔、明亮  還有柔軟舒適的雙人床 


讓我們家徐小奎下午賴在這睡覺.....不想出去曬太陽(你害我好多地方沒逛到....



房間內的窗戶



液晶電視



床邊的小檯燈



浴室




徐小奎下午在呼呼大睡時


我就坐在這張椅子上看『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這本小說



把門推開  外面是我們房間專屬的小陽台  我最喜歡有陽台的房間了





我們來到希臘了嗎?




民宿二樓另外一個獨立的陽台


比我們房間的陽台還寬闊些


它並不專屬於哪個房間  是大家可以共享的




晚上      民宿一樓暈黃的燈光


繼續K我的小說



素食早餐的部分,民宿提供中寮街上美而美50元早餐卷(一人一張)


我們換了3個厚片土司+2杯飲料  吃的飽飽的


這家優質的民宿   是綠島之旅值得推薦的住宿好選擇 


我們有參加民宿的套裝行程


內容包括:台東綠島來回船票、125CC機車一台(兩人共用,不含油資)、專人帶領環島+導覽、


                夜遊活動、 浮潛、2人房住宿一晚、早餐


這樣的費用是一人2500   而且民宿既漂亮又乾淨


感覺還蠻優惠的喔!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