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30(一)


伴隨著『AUBERGE de la Maison』裡


溫馨的氛圍、


清新的空氣、


美麗的風景、


悠閒的步調、


健康的早餐、


新的一天就此展開~



很有氣氛的餐廳一隅 


昨天晚上我們也是在這用餐


可以瀏覽窗外的美景喔!



雖然餐廳很美,但我們選擇到戶外的座位享用早餐


因為這裡更是世外桃源啊~



戶外用餐區的一個小角落&吊燈



每次喝卡布奇諾就會忍不住想哼蕭亞軒的這首Cappuccino:


『愛情像Cappuccino   


    濃濃的眷戀泡沫  


    誘人的氣息   


    多愛不釋手』



餐廳門外除了用餐的座位之外


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點綴著幾間可愛溫馨的小木屋


一些可以欣賞風景發呆的躺椅


還有四周的群山峻嶺與白雪



是不是真的很迷人呢?


可以想像在這悠閒享用早餐的感覺嗎?


看著這片壯闊的景觀用餐


心情真的無限美好



隨便拍都好美麗呦~小木屋上都掛著美麗的花卉


身處在大地的懷抱中


真的好開心


看我身後的藍天白雲


壯闊山峰與靄靄白雪


我深深愛上這裡了啦~


好想多住幾天喲~



在這微涼的天氣裡


溫暖的陽光輕輕灑落在我身上


感覺好舒服



想拿幾本書


坐在躺椅上


輕鬆的閱讀


累了就看看周圍的風景



或是乾脆什麼都不做


就讓我發呆 放空


恣意沉浸在這氛圍裡吧!



群山圍繞 


感覺這裡就像天堂一般的不可思議


吃完早餐後  我們到飯店的LOBBY逛逛


昨晚到飯店時間已晚  所以沒拍什麼照


趁現在離集合還有一小段時間   就多拍點囉~


這裡有許多給大家休憩、聊天的開放空間


整個感覺超溫馨


桌上還有燭台


超有異國氣息



如果這是我家客廳那有多棒?


(幻想中......大家不用客氣~隨便坐啊



很喜歡這裡的色調跟佈置



每個角落都有巧思


這就是所謂義大利式的浪漫嗎?



寧靜的角落


灑入一絲窗外的陽光



這家旅館有些小特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它每面牆上幾乎都掛著畫



這面牆上的壁燈跟我房間裡面的是一樣的喔~


好想在這長住


坐在這個座位


點上蠟燭


讓我的思緒天馬行空的去遊蕩



原來壁燈幾乎都是一樣的~



佈置用色很鮮豔、大膽


卻呈現出溫馨的鄉村風情



旅館的櫃檯


櫃子裡擺滿了許多人偶



逛累了,在戶外的座位休息一下吧!



旅館的狗狗~聽說很凶ㄋ



我不信邪   偏偏靠近牠  想跟牠玩


沒多久就被牠給嚇到跑開了~哈哈哈



牆壁上的圖畫~這裡冬天可是滑雪的聖地ㄋ!



旅館外觀



和飯店的服務人員合影


他長的是不是很卡通?


這裡看到的人  長的跟我們在巴黎or南法等地看到的感覺差異甚遠


鼻子特別高  是屬於高的很誇張的那種


應該說是非常有當地特色吧?



四星級的『AUBERGE de la Maison』 


這趟旅程中  我的最愛   



門口附近隨便拍也都是美景啊



附近都是可愛的房屋





屋簷上的這隻雞不知是否有代表任何意義?


或只是純粹的裝飾?



離開前多拍幾張照吧~







AUBERGE de la Maison』 


從看到你的第一眼


我就愛上你了


真不枉我們千里迢迢來到這


我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


或許這一生沒有機會與你再重逢


我會把這段美好的時光永遠放在回憶寶盒中


懷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