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縣新店的『布佬廚房西洋.蔬食庭園.香草.咖啡』,它的餐點是所謂的蔬食!!跟一般的素食餐廳比較不同的是,它的餐點有加蔥蒜,如果不吃蔥蒜的人,在點餐時,記得要跟服務生說明,請他不要加蔥蒜!!


這裡算是我百吃不厭的地方囉!!很多非素食者也會至此用餐,生意非常的好,座位比較特別的是,主建築的室內座位區與戶外座位區中間隔著一條小馬路喔!!所以會看到服務生跑來跑去~~


想來此用餐,我有2個小小建議:


1.記得先電話預約 


2.夏天的中午,不要座戶外區,有點熱,黃昏或晚上來可能比較適合。


這就是它的建築囉~~漆著橘色的外觀



戶外座位區之一,當天我就是坐在這一區域,順帶一提,戶外區有搖搖椅跟樹屋喔!!真的是建在樹上!!我曾經上去過一次,很有趣!!



它的餐點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套餐,當天我們都是點套餐,套餐價位約280元


這是套餐的沙拉:醬汁應該是百香果醬,口感酸酸甜甜



套餐香濃的南瓜濃湯



主餐上桌囉~~我超愛吃的焗通心麵,我強力推薦之1!!


徐小奎的主餐~印度咖哩炒飯,它的咖哩味很香喔!!我的強力推薦之2!! (不吃蛋的朋友可以請他不要加蛋喔!)



套餐的餐後甜點~~咖啡凍



套餐飲料~我點柳橙汁



另一份餐點的飲料是紅茶,其實已經快喝不下了,因為整個套餐吃下來~真的很飽!!



據說這裡的老闆曾到紐西蘭住過一段時間,在那裡學習義式料理,老闆還有出書喔!!內容都是教如何做這些異國風味的素食餐點!!


布佬廚房的地址:台北縣新店市車子路137號(達觀社區)


電話:(02)8666-6181


備註:星期一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