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涼的秋天來了~~~ 冬天的腳步也近了


每到這種季節~我就會想去泡泡溫泉.....(就像夏天想去玩水一般)


這種天氣泡溫泉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Nancy我最近剛好去了金山的八煙溫泉會館,


我去過兩次了~~感覺還不錯,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八煙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林口35號


電話:(02)2408-0103


網址:http://www.ba-ian.com.tw/index.htm 


這是停車場旁邊的景色~有山也有小溪流


八煙樓LOBBY~



一樓的餐廳~


有提供素食的懷石料理(菜單上寫的是精進料理)


不過我沒在這裡用餐,所以無法多做評論~


二樓有露天的咖啡廳,環境視野感覺都還不錯!!



煙雨樓一樓的露天風呂


門口往裡面拍攝的景觀



我是到芬蘭樓情侶景觀套房泡湯


這裡是採用汽車旅館概念所設計的半露天溫泉套房,有提供住宿跟休息泡湯


一樓是停車場,二樓是房間跟半露天的湯屋


來看看裡面的設施吧!!


這裡是廁所&洗手台....(吹風機也在這)



房間茶几上有2瓶免費的礦泉水、即溶咖啡包、茶包



冰箱裡面也有2瓶礦泉水喔!還有運動飲料跟綠茶~都是免費的



除了飲料外還附有兩碗泡麵(不知道有沒有供應素食的泡麵?我沒打電話問櫃檯)



包裝精緻的盥洗用品


一盒一盒拼湊起來的畫面是不是很像一幅山水畫呢?



舒適的床鋪



床鋪旁邊是半透明的落地窗跟門(有窗簾)



推開門後......


外面有茶几跟椅子



半露天的景觀


多加一層保護,感覺多了一份隱私跟安全感.....但相對的視野也少了一半



泡湯的溫泉池


兩個人泡也不會擁擠喔!


還附有按摩浴缸的功能~



溫泉池旁邊還有精緻可愛的小蠟燭



沖澡的地方就在溫泉池旁邊       附有檜木桶





八煙溫泉會館除了情侶跟家庭溫泉套房、露天風呂外,還有鴛鴦池(湯屋)、男女裸湯.....等等


這裡的價位算是中上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


另外附近有一家溫泉會館叫"陽明山水"....感覺也很棒


本來這次想去陽明山水的頂級溫泉套房泡泡湯


(兩小時2800,網路上看照片感覺景觀很優喲~)


房間有28坪大呢!!可惜打電話去已經客滿了!!


有去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