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8(六)


為了即將到來的單車接力環島活動,肉腳到不行的我......


決定先從自行車道練習起,於是這天下午計畫前往台中東豐綠廊騎單車,


中午就先到新竹享用一下午餐~廢話不多說,來跟大家介紹這家頗有特色又好玩的餐廳吧!


店名:蘿蔔鬥機器人主題餐廳


地址:新竹市光華二街43號


電話:(035)355715


不虧為機器人主題餐廳,


在店門口就可看到這超大型的機器人偶囉~


老闆說,蘿蔔鬥的名稱由來是取自於機器人的英文"robot"的諧音,


那"鬥"字呢?就是日文機器人的念法尾音都會加上的.....


聽他講解完,我才枉然大悟呢!心想:呵呵~原來如此啊!



從餐廳牆上的海報看到  餐廳也有舉辦一些課程:


專注力提升班、專注力科學班、專注力圍棋班、機器人手臂組裝班.....等等


有興趣的話,請打電話或親自到店裡詢問洽詢!



可愛的機器人彷彿微笑著對我們訴說:『您好!歡迎光臨』



餐廳內部裝潢



明亮的用餐環境



哇!到處都是各式各樣的機器人與玩偶~


令人感到驚豔與驚奇!





中間這尊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它就是鼎鼎有名的無敵鐵金剛!


他斷臂的原因ㄋ.....來自店裡的客人~哈哈!


聽老闆說,店裡面很多玩具跟機器人都被小朋友玩壞了.....


在這幫忙呼籲一下:大家請小心使用與愛護啊!



 最近才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節目中看到


有一位來自台中的機器人主題餐廳老闆上『人不可貌相』單元,


他也有帶了左邊這款機器人上電視ㄋ!




這個筆插就.....兒童不宜囉   哈哈哈



請往內走.....



這裡收藏了許多玩具喔!我在店裡面試玩了電吉他、機器抓骰子等等




可愛的機器狗隔壁桌的妹妹可是愛不釋手呢~



最裡面這間.....好像是教室


我們抵達餐廳的時候,外面座位都客滿了


所以就在這間的座位用餐, 但我可是很滿意這個空間喔~


原因呢?繼續往下瞧瞧便知道!



我猜...這是維修機器人手臂的工具吧?



小小摩天輪



角落的腳踏車



我們用餐的桌子外觀


乍看似乎沒什麼特別的,對吧?



噹噹噹噹.....把桌蓋打開,原來別有洞天!


由於我本身蠻喜歡玩五子棋(圍棋我不會玩啦)


所以我們就邊吃飯,邊用隔壁桌下棋!


呵呵!是不是很有趣啊!



蘿蔔鬥機器人主題餐廳可是道地的素食餐館


它的餐點主要是各式各樣的PIZZA與焗麵


如果選擇套餐的話,則包含一份點心+一份主餐+一杯飲料


我們當天點了兩份個人套餐, 一份價格為149


除了單點及下午茶之外,還有雙人套餐及全家餐等等


來看看我們的美食吧!


點心:薯條



還有素鹹酥雞



主餐  夏威夷戰艦PIZZA



小樹樹蔬菜焗麵



飲料:  超大杯的可樂與蔓越莓汁


這樣的份量 ..... 讓人感覺誠意十足啊~哈哈



這是一家超好玩的餐館


還有啊....千萬別小看那些玩具與機器人


可是有許多價值不斐的收藏ㄋ!


缺點的話,個人覺得主餐的份量比較小了點,但飲料就超大杯!


好的餐館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才能讓它繼續維持下去


有機會別忘了去體驗被機器人包圍的感覺


一起反璞歸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