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新竹縣竹北的『韓楓1080』,聽它的店名應該可以猜到,它的餐點是屬於較韓式的料理,味美價廉的好選擇!!餐廳裡面的牆壁都是貼韓國藝人的海報,放的音樂都是韓文歌,連雜誌也有韓文雜誌喔!


 


這裡也是我來過N次的地方,記得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是:之前我看韓劇浪漫滿屋,迷上男主角RAIN,那時來此用餐,看到牆壁上有一張RAIN的海報~~所以我去櫃臺問店員,為什麼會有這張海報?她說老闆之一是韓國華僑,現在仍然居住在韓國,所以店裡的東西,很多都是從韓國帶回來的!!說完,她說印象中好像還有一張,所以她就找啊找的~~找到後送給我一張!! 真是開心ㄟ!!那張海報目前仍然在我房間的牆上!!


這是門口的招牌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咖哩飯及一份石鍋拌飯,總共180元!!(咖哩飯80、石鍋拌飯100)


咖哩飯及石鍋拌飯皆有三碟小菜及一碗湯



咖哩飯


這就是石鍋拌飯囉~~吃過很多家餐館的石鍋拌飯,還是韓楓的最好吃!!上桌囉~~還沒拌過的....



趕快拌一拌吧!!好吃的石鍋拌飯~~


開動囉~~


除了以上兩樣餐點,我也推薦龍虎飯(韓式炸醬拌飯)及韓式泡菜鍋!!泡菜鍋很夠味喔~~味道偏辣!!(龍虎飯80元、韓式泡菜火鍋120元)另外飲料是自助的,之前每次去都有2壺冰熱各一的養生茶。還有機會看到師傅當場現做麵條喔!!順帶一提:這裡生意也是很好的喔~~


韓楓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五街339號


電話:(03)554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