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情人節還沒到,我們決定提早先去吃情人節大餐~這次我們選擇了我的最愛-台中的斐麗巴黎。



       它是一家位於台中科學博物館前的高級法式蔬食餐廳,價位不便宜,東西很美味,氣氛很法國......



       之前去過幾次,每次都很滿足,但是由於它的價位比較高,所以我們久久才能去吃一次,而且我是住在台北縣的陶瓷之都(知道是哪了嗎?就是鶯歌啦!!),但我可以為了吃美食,特地到台中去~~而且這種事在我們身上是常常發生的......總之,我就是喜歡吃美食,我是個素食主義者,但我愛吃好吃的素食,有特色的素食,其實台北也有很多很讚的餐廳,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偏愛往台中跑,大概是覺得台北停車困難吧??但想找時間去台北吃吃蓮香齋,聽說很好吃,不過價位也是不太可愛


      這這次我們兩人點了不一樣的餐點,我是點香榭情人節特餐,徐小奎則是點了A餐,先來介紹一下徐小奎的A餐吧~(A餐裡面每一道都有很多組合可以自己挑選)


1.自助蔬果點心沙拉吧~~隨你吃到飽,但是建議不要吃太多,因為整個套餐吃完會非常非常的飽,所以吃沙拉吧時記得為自己的胃留一些空間喔!它的食材非常新鮮,很多蔬菜都是進口的有機蔬菜,口感很棒~~



2.開胃菜:法式果仁焗蘑菇~上面那層香香脆脆的,搭配下面的蘑菇真是難以形容的美味


   



3.湯品:法式南瓜濃湯~~蠻香濃的,味道比較偏甜



4.主菜:珮里戈爾松露飯~飯粒很有嚼勁,口感不錯



5.餐後飲料:香榭蔬果汁~很天然的味道,感覺上沒有加糖,是健康的飲料,但是喜歡喝很甜的人就不建議點這樣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