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餐廳跟酒吧結合在一起會是什麼模樣?你有想像過嗎?


這是我們在德國慕尼黑München 第一個晚上享用晚餐的素食餐廳,


它給我的感覺就像間小型的酒吧,在台灣應該很難將酒吧跟素食餐廳扯上關係吧!


個人覺得是很有特色的一家店,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點一下它的官網,你就會發現它連網頁也很酷


餐廳名稱:Cafe King


官方網頁:http://www.cafe-king.com/


地址:Muellerstr. 3  , München


電話:089-856368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上午11 點~凌晨1點 、週四至週六上午11點~凌晨3點



餐廳外觀 


感覺起來跟一般常見的餐館沒什麼兩樣,一樣有戶外座位區


板子上的價位倒是讓人感覺蠻容易親近的~



走進Cafe King店內,燈光昏暗  沒有什麼裝飾 


音樂還放的蠻大聲的


感覺上雖然簡單卻又帶點粗獷、叛逆的個性


跟一般走溫馨、浪漫的歐風餐館有蠻大的差異



我們先選了室內的座位坐下,後來才知道其實服務生不會送菜單到座位喔!


要自己到櫃臺去點餐,餐點都擺在這個櫥窗內,而價位就寫在這片透明玻璃上


櫥窗內有蔬菜沙拉、漢堡、三明治、豆腐排、外貌像炸春捲的食物......等等,


因為單價都不高,我們就跟服務生指著櫥窗內的食物說我要這個、那個.....


最後我們兩人一共點了五道不同的食物~


服務生還問我們點的豆腐排、炸春捲要熱的還冷的?原來她可以幫我們拿進廚房加熱呢!



來看看我們兩人的晚餐吧!


我自己看到這滿桌的食物,迫不及待的準備開動囉!



這是開胃爽口的蔬菜沙拉、口味酸酸甜甜



這是豆腐加上某種蔬菜  口味也是酸酸的,就像在吃沙拉一般


那就叫它豆腐沙拉好了!


我真的蠻喜歡吃歐洲的豆腐,口感都蠻扎實的



烤茄子    味道清爽



點餐時我問服務生說這是什麼?她回答我:『Tofu』~


我當下就覺得這豆腐排,應該就像台灣的素料、素排一樣吧?



這道豆腐排附有兩種不同的沾醬,可以搭配著一起吃


沾醬的味道也是酸酸甜甜的,


而豆腐排本身的味道跟台灣加工過的素料完全不一樣喔!


酥脆、扎實、綿密,反而有一點點像是豆腐餅乾呢!呵呵



最後這道就是很像炸春捲的食物啦!其實它到底叫什麼我也搞不清楚~



炸的酥酥脆脆的外皮底下  包裹著飽滿的餡料


吃起來有淡淡的咖哩香味  還不錯吃呢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店內的客人也越來越多


我觀察了一下發現這時段大部分的客人都是來這喝酒聊天的


我旁邊的吧台站著那兩位穿西裝的男士也是跟吧台點了酒後,就站在那聊天



看著昏黃的燈光跟耳邊傳來的音樂


這裡真的是很適合來喝酒、聊天放鬆的好地方


 


別看我身穿短袖,今天外面的天氣其實是很冷的,我在戶外都得穿上厚外套


而且穿著外套沿路從民宿步行過來的途中還不斷的喊冷呢!


所以餐後我也想點瓶德國啤酒來喝,就被徐小奎唸說:


『妳剛剛不是一直說很冷?現在又要喝冰的嗎?』


只好屈服在他的碎念之下


 


我們兩人今天點了這五道菜,總共花費是17歐,折合台幣約790元。


不過,真的很難想像這是一家素食餐廳吧?呵呵


這是台灣幾乎不可能出現的素食酒吧,我個人很喜歡喔!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