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0


澳門之旅第一天晚上,我們來到澳門半島的『結緣素食』享用晚餐:


地址:澳門連勝街11號地下(永亨銀行對面)


PS:地址有地下兩個字並不代表它在地下室喔!


電話:350618


這裡距離大三巴牌坊,走路大約5~10分鐘


說真的~澳門的路不好找呢!!


(但著名的旅遊觀光景點都標示的很清楚喔!!所以這裡是非常適合自助旅行的地方)


每條街或馬路會看到1~2個大大的路名,


但每棟房子上的門牌只看的到幾號,卻看不到這是什麼路?


不過我們邊看地圖邊問人,還是讓我們找到囉!!


店的外觀非常不起眼,連招牌也不醒目,一不注意很容易就擦身而過!


店裡面也是小小的~好迷你的店家!!我們到的時候店裡面都還沒有客人,慢慢的很快就客滿了!



先來看看菜單吧!店家小歸小,菜單倒是琳瑯滿目.....真讓我不知該如何選擇


我問老闆:"什麼比較招牌或比較好吃呢?"


老闆笑而不答~呵呵


他說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所以他沒辦法回答我的問題.....


後來我點了一份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的"特色葡國雞"


另一份餐點就憑直覺亂點了一份"西洋炒飯"





老闆先送上一壺茶


打開一看,好像是花草茶?


喝起來~嗯!很甘甜順口,好喝!!



西洋炒飯上桌囉~看到這顏色你一定以為是番茄味吧?錯!


究竟是什麼味兒?我也不知道ㄟ!南瓜嗎?


總之~就是好吃到不行啊!!



期待的"特色葡國雞"登場囉!!


非常特別的一道美味佳餚~淡淡咖哩香,搭配上番茄、蔬菜、馬鈴薯、素雞....等食材,上面又灑上椰子粉的異國料理!


大土土超愛的~直說好好吃!!


看到照片真是令我懷念這家餐館的美食!!


兩道菜吃完,我們覺得非常滿足&滿意喔!!


吃完後跟老闆聊天,大力稱讚他的廚藝~餐點真是美味極了!!


他說:有的人喜歡吃重口味,有的喜歡清淡.....,所以他才會說不知道怎麼幫我們推薦餐點


但我猜:大概是他每道菜都太美味了,所以他不知道該如何推薦吧?


看到其他客人桌上的菜色,每道都讓我覺得非常美味呢!


順帶一提~這家餐廳可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一篇關於澳門素食餐館文章,作者最喜歡的餐館喔!!


這是一家外觀裝潢不起眼,餐點確有著五星級美味的餐館


有機會來澳門一定要去品嘗~真想搭飛機飛過去再大吃一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