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學校上課,才知道老師請假!!助教8點整點完名就下課啦!!我終於有時間可以來整理10月底的宜蘭之旅囉......事隔1個半月才整理......可見我有多混啊


2006.10.28(六)


號稱"低調團"的我們走濱海公路往宜蘭前進.....沿路邊走邊玩,因為"小櫻"可是道地的宜蘭媳婦呢!!有她跟她老公超專業的帶領之下,我們這兩天過的非常多彩多姿喔!!


這裡是東北角的某處海邊.....天氣很棒,天很藍,海水也很藍!!



不知名的燈塔(我只顧著拍照,忘記名稱啦!!)



又是某處不知名的海邊......總之,到處都是美景!



終於知道這裡是哪裡了!!!哈哈!!位於宜蘭頭城的北關海潮公園~



步道很好走,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散步看海景~



ㄜ....好多人眼睛都閉起來了喔!!太陽太大了吧?



真的很美吧!!



火車來囉!!



大合照..少了小櫻的老公(他在幫我們拍照啦!!ㄎㄎ)



下午來到傳統藝術中心...我已經來第三次了....



這是古代人考試的考棚模型....看看那對小姐弟真的好可愛喔!!假裝在看書呢!!



我們晚上住在好望角民宿....準備放天燈囉!!大家都拼命的寫上自己的心願,天燈4個面都被我們大家寫的滿滿滿!!什麼皮膚吹彈可破、中樂透頭彩......大家都好多心願呢!!



預祝帛硫畢旅成功!!回來後....班上投票畢業旅行的地點,果然是帛硫勝出喔!!期待2007年4月份的畢業旅行~~



天燈已經點火了....大家都好興奮喲



不久後它就帶著我們13人的心願飛上天了.....不知道它有沒有把大家的心願傳達出去呢?


看著天燈越飛越高.....越變越小.....慢慢消失看不見.....不知道它究竟飛去哪裡了?



2006.10.29(日)


本來這一天早上要早起去看日出的!!但凌晨5點左右醒來聽到外面滴滴答答的雨聲.....大家又繼續躲回被窩夢周公去了!!不過我們7~8點起床時,雨已經停了!!好望角民宿蠻大的,離我們想去的太平山,還有一段不短的距離...



離開民宿前在庭院玩木屐



民宿庭院合照....



我們前往"櫻悅"民宿旁邊的空地欣賞風景.....這棟建築就是"櫻悅".....網路上看起來非常漂亮....但我們沒進去裡面看...所以無法評論!





櫻悅對面的小涼亭



美麗的山嵐



接著又前往玉蘭茶園



這裡視野很好!!



茶園的老闆非常熱心,主動來幫我們大家解說這附近的景及特色



終於來到太平山囉!!這也是我最期待的地方!!山上果然特別冷.....


 




好紅喔!!



本來要去撘小火車....但要等到下午ㄟ.....所以我們沒有搭乘到小火車....有點可惜呢!



雖然坐不到小火車....但拍拍照是一定要的啊!!



我們一直等小火車從我們後面經過,然後大拍特拍!!哈哈!!還跟車上的人打招呼~~



今天的午餐是.....麵包野餐....



我旁邊是爆乳的宜貞...ㄎㄎ希望她看到這句話不會揍我



山上其實很冷,但有時因為太陽的照耀...又會有些許的溫暖....太陽公公如果躲起來...我們就會變成這樣~~


翠峰湖....我夢寐以求的翠峰湖......終於到了......但是什麼也看不到啦因為霧氣太重了....好可惜喔!!



煙霧迷濛





好可愛的小姐弟.....看的出來感情很好!!!財爸這兩個小孩都很乖,很有家教!!也非常可愛!!


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翠峰湖後....經過一段不短的山路,來到英仕山莊.....本來我們要住這裡的,可惜訂不到房間....太平山莊也訂不到.....可見太平山有多熱門才好!!



後面就是英仕山莊的旋轉餐廳囉!!




下山吃完晚餐就走雪山穴道回北部了...結束這2天一夜的低調養豬團.....


為什麼叫做低調團呢?因為這是私下的邀約....所以很低調......


那又為什麼叫養豬團呢?因為這兩天一夜不停的吃吃喝喝......


玩的很開心.....但是有遺憾.....沒搭到小火車也沒看到傳說中美麗的高山湖泊-翠峰湖


所以結論是"我一定會再找時間去太平山玩的"!!


這兩天也辛苦小櫻夫妻囉!!


回來之後.....我大病一場.....發燒了兩天......聽說除了我之外,也有兩個人發燒了....


到底是誰傳染給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