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龍潭瓦房用完午餐後,接著帶爸媽來大溪的『雲自在』~~這裡是一家素食的庭園咖啡廳喔!!爸媽的朋友來過,回去跟他們說這裡很漂亮,而我也是來過N次了~~所以就利用今天下午帶他們來這裡走走~喝喝飲料囉!!



別緻的小池塘~~有美麗的荷花~~還有許多"肥大"的魚兒在水中悠游~





媽媽身後這棟就是室內的餐廳囉~~樓上則是民宿~~不過我沒參觀過民宿的房間,所以無法評論,但我媽媽覺得,『如果能在這住上一晚應該是很不錯的,看看四周的景,到咖啡廳戶外區坐著發呆,肚子餓的時候到室內點個餐吃,累了就去民宿的房間睡覺......』呵呵~~還挺悠閒的!!



餐廳的大門



喝茶聊天的爸爸



這張是我在室內隔著玻璃往外面的庭院拍的



我們4人各點一杯飲料,加點一份薯條,悠閒的聊聊天,待了大概1個小時後就買單,到戶外區拍拍照走走.....這次沒有用餐,所以沒拍照,這裡的餐點是全素的喔~~


在戶外區所拍的雲自在建築外觀~~1樓是餐廳,2~3樓應該都是民宿。



主建築外的小庭院



戶外區一隅



戶外區這裡也有許多座位,而且還有柚子樹呢!!所以這裡叫做"柚香區"



爸媽身後也有一堆柚子



母女合照~~





我覺得這裡是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是朋友聚餐、喝茶、聊天的好地方,可以渡過很悠閒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